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江西风景独好”就在香港人身边

2016-05-12 10:03:12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5月10日香港讯(记者 陈大圣)香港是江西最大的海外旅游客源市场,2015年香港入赣旅客达60.2万人次,占全省入境旅游总人次的34%。

江西为何获得港人的如此钟爱,原来,“江西风景独好”就在香港人的身边。江西网络台记者在香港街头发现,不少公交巴士上印上了江西风景独好的宣传画,就像一幅幅流动的江西画卷呈现在香港市民眼前。

为不断放大“江西风景独好”品牌效应,巩固并扩大香港旅游客源市场成果,江西省旅发委借2016赣港经贸合作活动契机,继续在香港的核心地区地铁站台、巴士车身、巴士候车亭、酒店灯箱等处投放“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形象广告。

(图片来源:江西省旅发委)

同时,本次赣港经贸合作主要活动之一的2016江西(香港)游学旅游宣传日活动于10日举行,江西省旅发委重点推出了富有江西特色的游学旅游精品线路。

当日,江西省旅发委与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香港国民教育促进会、旅游学库(香港)有限公司分别签署框架协议,全力推动“香港青少年江西旅游”品牌项目的常态化进程。

(图片来源:江西省旅发委)

“江西有很多适合香港青少年的游学旅游资源和产品,我们希望和江西的朋友共同努力,让更多香港孩子通过江西这个窗口了解祖国,也希望更多江西青少年能来香港,和香港的同龄人加深了解。”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会长黄均瑜如是说。

(图片来源:江西省旅发委)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