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莆田驻沪党工委开展“两学一做” 发起“六要六不要”倡议

2016-05-12 09:59:20 东南网

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

重温入党誓词

东南网莆田5月11日讯(本网记者 李妙珠)2016年5月6日下午,莆田市委驻上海流动党员工委(简称:驻沪党工委)在宝山区党工委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共建共学座谈会。会上,传达上级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福建省驻沪办副主任赵闽阳、市委流动党员工委书记陈建城讲话。当天,共50多人参加座谈。

5月9日上午,驻沪党工委组织党员100多名前往宝山区烈士陵园接受党性教育。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上海解放纪念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接受党性教育。参观完上海解放纪念馆,由驻上海莆籍流动党员向全国莆籍流动党员发出倡议:“两学一做促修身、树好形象看行动”,并举行签名仪式,全体党员在倡议的红布条上签名,认真开展“两学一做”,自觉践行“六要六不要”:一要对党忠诚,不要丧失信仰;二要爱国爱家,不要损害形象;三要尽责担当,不要计较得失;四要守住底线,不要违法乱纪;五要感恩奉献,不要见利忘义;六要文明诚信,不要损人利己。

据悉,莆田市共有流动党员10263名,驻外流动党员党组织146个,包括驻北京、上海、广州党工委、莆田健康产业总会党工委4个党工委,驻西宁、沈阳2个党委和140个党支部,分布在全国31省(市、区)。

莆田市有20多万人在上海务工经商,其中流动党员600多名。2005年7月,莆田市委驻上海流动党员工委成立,下辖13个驻外党支部。近年来,党工委积极应对流动党员管理新挑战,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探索形成流动党员“一方隶属、两地共管、双向作用”的新模式,使流动党员组织生活、教育培训、关爱帮扶、权益保障等工作得到了改进和提升。驻上海党工委被福建省委授予“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党工委书记叶文珍当选福建省第八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并被授予“福建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称号。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上海解放纪念馆

举行签名仪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