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2015中国媒体移动传播指数报告 齐鲁网网站百强排名22

2016-03-25 10:59:42 齐鲁网

    齐鲁网3月24日讯人民网研究院今日发布《2015中国媒体移动传播指数报告》,报告对2015年1月至12月我国报纸、杂志、网站、电视、广播五大媒体在微博、微信、聚合客户端、媒体自有APP等各个移动传播平台的影响力进行评估。其中,齐鲁网在《网站移动传播百强榜》中位居22位,山东广播电视台占据《电视台移动传播30强榜单》前7位。

   本次报告由人民网研究院编制,相关数据采集和初步统计分析由人民在线完成,是通过移动传播指标体系的构建和指数测评,反映出我国媒体在移动传播平台上的传播水平及其发展特征,并推出“报纸移动传播百强榜”、“杂志移动传播百强榜”、“网站移动传播百强榜”、“电视台移动传播三十强”、“电视节目移动传播百强榜”和“广播电台移动传播百强榜”六个榜单。

   媒体移动传播排行榜前三甲都花落谁家?人民日报、环球时报、南方都市报位列中国报纸移动传播百强榜前三名。三联生活周刊、时尚芭莎、中国新闻周刊位列中国杂志移动传播百强榜前三名。新浪网、人民网、新华网位列网站移动传播百强榜前三名。中央电视台、湖南电视台、浙江电视台位列中国电视台移动传播三十强前三名。奔跑吧兄弟、快乐大本营、最强大脑位列中国电视节目移动传播百强榜前三名。中国之声、经济之声、杭州交通FM91.8位列中国广播电台移动传播百强榜前三名。

   据了解,本次报告共选取381家报纸、135家杂志、249家网站、37家电视台、225个电视节目和226家广播电台作为评估对象(网站评估为第一次),分别采集这些媒体主办的1304个新浪微博账号、1167个腾讯微信公众号,与之相关联的四家聚合新闻客户端、六家视频客户端、六家广播客户端以及各媒体自有客户端的相关数据,测算出各媒体的移动传播指数,在此基础上对国内媒体移动传播发展水平和特点进行评析。

    附完整榜单

    报纸移动传播百强

    杂志移动传播百强

    网站移动传播百强

    电视台移动传播三十强

    电视节目移动传播百强

    广播电台移动传播百强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