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莆田仙游中小学“平安校园”创建三大比赛启动:征文、硬笔书法、毛笔书法

2015-12-02 10:14:20 东南网

仙游县书法协会专家组对毛笔书法作品进行推荐评审

    东南网莆田12月2日讯(通讯员 谢懿斌文/图)为持续推进“平安仙游”创建活动,鼓励广大师生、家长积极参与“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全力为在校师生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仙游县综治办、县教育局、县综治工作协会联合在全县中小学举办“平安伴我成长”征文比赛、硬笔书法比赛、毛笔书法比赛三项活动。

   据悉,征文比赛参赛对象为全县中小学教师、全县中小学生,分教师组、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将分别评出优秀征文各15篇,均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硬笔书法比赛参赛对象为全县小学一、二年级学生,毛笔书法比赛参赛对象为全县小学三至六年级学生,将评出优秀书法作品各6件,均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者由主办单位颁发奖状和奖金,对获得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一、二、三等奖的指导教师予以同等奖励并颁发证书。

   记者还了解到,本次大赛参赛作品除专家组评审外,还将综合采用微信投票方式,进行评定。目前三项比赛活动已进入专家组推荐评审阶段。下一步将组织微信投票。具体投票方式、时间以及比赛结果届时将在县委政法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安仙游”(fjxyfaw)予以公布,详情可扫描其二维码留意关注。

 

“平安仙游”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