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网友反映福清市妇幼保健院路口存安全隐患 相关部门无回应

2015-11-17 13:05:55 东南网

该十字路口无红绿灯管控,人车混行。

    东南网11月16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王晓燕)10月29日,网友“气球调皮了”通过《直通屏山·省委省政府领导留言板》反映,称福清新妇幼(融侨城)与石门小学(中联江滨御景)十字路口之间车辆行人越来越多,特别是上下学时间段,没有红绿灯管控,交通事故频发,建议在福清市融侨城新妇幼保健院门口增设红绿灯。

    车辆行驶速度快,随意转弯,横冲直撞

   记者接到留言后,来到福清新妇幼(融侨城)与石门小学(中联江滨御景)十字路口。据记者在7:30-8:00时段蹲点统计,该十字路口有423辆汽车,338辆两轮车,219名行人过往。也就是说该路口平均每分钟就有25辆车,7名行人经过。记者走访发现,该路口尤其在石门小学学生上学时段,车辆和行人较多,而且人车混行。“这些车辆行驶速度较快,横冲直撞,即使是在孩子上下学时段也没有减慢速度。”市民林先生表示。

   关于网友建议“福清市融侨城新妇幼保健院门口增设红绿灯”核实函

   福清融侨城电信营业厅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路口几乎每个月都有交通事故发生,绿化带太高,视线很不好。”据了解,9月22日晚七点半,在福清市妇幼保健院门口,一辆小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造成2名女性受伤;10月8日晚十点半,两辆小车直面相撞,其中一辆车车门塌陷,安全器被打开,车头毁坏严重。

   针对网友建议在该十字路口增设红路灯,东南网福清站11月4日向福清市交警大队送发“关于网友建议‘福清市融侨城新妇幼保健院门口增设红绿灯’的核实函”,但未得到回应。记者随后走访了该单位。但该单位以“须向福清市公安局政治部报备后才能接受采访”为由拒绝接受采访。记者随后电话联系福清市公安局政治部一名警官。该警官表示红绿灯的设置不属于公安局的管辖范围,拒绝接受采访。本网记者将继续跟踪此事。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