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海南微联盟11月7日将举办首期沙龙 给你深度解析海南优秀微信的运营之道

2015-11-04 12:34:02 南海网

    海南微联盟11月7日将举办首期沙龙

    给你深度解析海南优秀微信的运营之道

 

   南海网海口11月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杨曦)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南海网新媒体倾力打造的海南微信排行榜联盟第一期沙龙(简称:海南微联盟沙龙)将于11月7日晚八点在海口“咖啡陪你”咖啡厅(海口市凤翔西路11号榕景苑小区临街铺面)举办。本期沙龙将以“海南优秀微信公号的运营之道”为主题,邀请海南本地最具影响力数十家优质微信公号齐聚椰城,共同探讨分享海南优秀微信公号的运营经验。

   当前,微信公众平台已经成为各行业首选的平台渠道,每天都有大量互联网公司和传统企业进驻,使用公众账号通过移动端和粉丝互动,不仅可以群发文字、图片、视频、语音等信息内容,直接面向6亿微信用户,带来新的用户体验。

   为了引导和推动海南移动新媒体创新发展,集聚海南新媒体传播的业界力量,打造海南权威微信风向标,今年4月,海南日报集团南海网新媒体联合清华大学新闻研究中心,推出“海南首个微信影响力排行榜”,榜单囊括媒体、政务、自媒体、旅游、教育、生活、商业、楼市八大类别,以一周为时间节点,每周二准时发布,对海南省内八大类的微信推广影响力和市场认可程度进行第三方客观评价。截至目前,已发布榜单共29期,已收录海南全省各市县近千家微信公号,拥有海南及周边地区粉丝量达1000万+,影响力覆盖全岛各个区域。

   海南微联盟第一期沙龙由南海网联合海南日报、南国都市报、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海南新闻频道、海南特区报、交通954、海南在线、海南心发现、万宁发布厅、海南80后、海南椰城汇、会计当家、鲁能海蓝福源共同主办,南海网新媒体承办,旨在搭建一个海南官方媒体、政务、自媒体及各行业间交流与合作平台。通过沙龙形式,集聚海南各行业微信精英面对面,共同探讨互联网+大背景下的微信运营和营销之道,并借助行业力量,共同推动海南本地微联盟的创新发展。

    海南微联盟第一期沙龙

    主题:海南优秀微信公号的运营之道

   主办:南海网、海南日报、南国都市报、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海南新闻频道、海南特区报、交通954、海南在线、海南心发现、会计当家、万宁发布厅、海南80后、海南椰城汇、鲁能海蓝福源

    承办:南海网新媒体

    时间:2015年11月7日晚20:00-22:30

    地点: “咖啡陪你”咖啡厅(海口市凤翔西路11号榕景苑小区临街铺面)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海南最具影响力微信公号矩阵↓↓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