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青岛即墨食药监局约谈桃李面包 要求其立即整改

2015-10-27 17:05:20 信网

即墨食药监说明

    信网10月26日讯9月29日,信网报道了青岛桃李面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卫生状况一事(详见《桃李面包生产车间体验记掉地上的面团直接用》)。10月23日,即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即墨食药监)再次就桃李面包问题发布进一步检查情况说明称,即墨食药监高度重视,现已就相关生产问题严肃约谈公司主要负责人,并要求公司立即整改。

   10月23日,即墨食药监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即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青岛桃李面包有限公司检查情况的说明》,针对桃李面包食品卫生情况的进一步调查作出说明。

   根据信网提供的线索,即墨食药监高度重视,安排执法人员分别于9月30日、10月10日、10月16日先后三次对青岛桃李面包有限公司进行了突击检查。

   同时,即墨食药监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确保产品质量合格,并将加大对该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对违法问题将依法严惩不贷。

   据即墨食药监相关负责人介绍,“执法检查与媒体暗访不同,存在一定的难度。在检查中,企业会针对性的采取一定的防范措施,发现深层次的生产问题并不容易,但是就目前发现的问题,我们已经责令桃李面包进行整改,后期还会加大对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

   目前,即墨食药监已就信网发现的各项问题,对桃李面包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严肃约谈,并针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信媒体记者高鹏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