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地美物丰 品味山东 淘宝特色中国山东馆开馆

2015-10-15 14:02:05 大众网


    阿里巴巴集团特色中国北方大区经理正源致辞

   山东省商务厅总经济师王洪平、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武卫民共同按下启动球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致辞

   阿里巴巴集团特色中国北方大区经理正源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颁发淘宝特色中国·山东馆运营授权牌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代表集团向正源赠送开馆纪念品

    东阿阿胶电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光磊致辞

    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主持开馆仪式

    阿里巴巴集团电商专家王鹏作”特色中国网赢天下“主题讲座

    淘宝特色中国·山东馆负责人赵宇作现场介绍

    淘宝特色中国·山东馆开馆现场

    大众网济南10月15日讯(记者 张娜宋立鹏)东阿阿胶、青岛啤酒、德州扒鸡、烟威海鲜……即日起,全国网友都可以从淘宝上买到地道的山东特产了。10月15日,“地美物丰品味山东”淘宝特色中国·山东馆(https://shandong.china.taobao.com/)开馆仪式暨“品味山东电商节”在济南举行,千余种山东名优特产将尽飨国人。“山东馆”运营权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于8月20日正式从阿里巴巴集团取得,重点运作山东农优特产品。

   15日上午,在淘宝特色中国·山东馆开馆仪式上,“山东馆”里展示的丰富多彩的物产、原汁原味的名吃,让现场不时传来啧啧赞叹。工艺精湛的潍坊风筝、激情澎湃的青岛啤酒、回味绵长的经景芝白酒……在“山东馆”里都可以一览无余。

   阿里巴巴集团特色中国北方大区经理正源、山东省商务厅总经济师王洪平、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山东省农业厅市场与经济信息处处长刘学敏、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武卫民、山东省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朱维平、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会长冯希宁、阿里巴巴集团电商专业讲师王鹏参加开馆仪式,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主持仪式。

   淘宝特色中国·山东馆开馆是省政府和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合作背景下,大众报业集团新媒体版块业务转型升级和淘宝网合作的项目。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于8月20日正式取得阿里巴巴集团淘宝网·特色中国山东馆运营权,重点运作山东农优特产品。此前,省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跨境电商、农村电商发展、山东农优特网络销售、互联网创业人才培训、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对于此次“山东馆”开馆,阿里巴巴集团特色中国北方大区经理正源介绍说,“特色中国”于2012年创立以来,希望通过和每个省、市、县的合作,打造优质的农产品电商平台,把最好的农产品放到人们餐桌上,在淘宝平台上实现农产品电商大发展,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农产品。山东资源丰富、特色鲜明,烟台苹果、莱阳梨、德州扒鸡等物产应有尽有,此次“山东馆”开馆也得到了省政府各部门大力支持。“山东馆”具有唯一官方授权、原产地认证等多方保证,标志着山东省优质农产品借助淘宝网将进入更广阔的市场空间,让全国消费者都能品尝到纯正的山东味道。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说,丰富的资源,勤劳的人民,造就了山东农优特产浓郁的齐鲁地域特色,在全国乃至国际市场都有很强的竞争力。“山东馆”开馆运营后,将以融合、共赢、以诚相待的心态为山东数以万计的农优特企业的互联网销售打开主流推广渠道。在山东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阿里巴巴集团的支持下,山东省农优特产品的电商道路将会越走越好。

   参加仪式的东阿阿胶电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光磊认为,作为企业,希望通过“山东馆”宣传地道山东特产。东阿阿胶的品牌文化就是厚道做企业、地道做产品。近几年,电子商务在中国迅速发展,山东省将作为阿里巴巴发展的重点区域,通过跨境电商,共同推进互联网技术在电商方面的大发展。“山东馆”也将会帮助这些特色物产搭上电商的快车,发挥自己更大的价值。

   随后,山东省商务厅总经济师王洪平、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武卫民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淘宝特色中国·山东馆正式开馆。阿里巴巴集团特色中国北方大区经理正源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颁发淘宝特色中国·山东馆运营授权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代表集团接受授权牌,同时向正源赠送“山东馆”开馆纪念品。

   “山东馆”正式开馆当天推出首个活动——品味山东电商节。品味山东电商节是为了更好地整合资源,加快电商业务平台建设,大众报业集团及旗下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阿里集团举办的活动。淘宝特色中国·山东馆的开馆和品味山东电商节活动,将为山东企业拓展互联网销售打开主流推广渠道,打造出宣传山东特产、推广山东名优产品电商业务的电商平台。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