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务本传媒全力助推“江西省首届CG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设计大赛”

2015-10-09 17:34:51 中国江西网

   为提升南昌市服务外包产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全省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江西省首届CG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设计大赛诞生。此次大赛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的鼎力支持,省商务厅、省工信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文化厅、省新广局、南昌市人民政府为大赛的主办单位,通过政策支持及相关的配套服务为大学生群体打造创业旗舰平台。

 

(园区)

   江西省务本传媒有限公司作为大赛主要承办单位表示将全力助推本次大赛。“我们将尽全力办好这次比赛,尽善尽美的将它展现在大家面前,以最严谨的态度把握每一处细节,注重每一个环节,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在这个比赛中淋漓尽致地发挥和展示自己。这将是他们人生中具有纪念价值的一次经历,能为CG青年们提供这样一次机会,也是我们的荣幸。”务本传媒董事长单勇表示。相信通过创业大赛,将有一大批有志的大学生创业者化茧成蝶,由一介布衣成长为事业有成的的企业家,也将为整个江西省输送CG技术创新人才。

(会议室)

   据了解,江西务本传媒有限公司组织了30名员工参与大赛组委会,并提供80万元的奖金,引入100万元风投资金扶持大赛优秀选手。高额的奖金成为此次大赛的一大亮点,吸足了外界的眼球,将为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充足的资金后盾。

 

(学习区)

   江西务本传媒有限公司(英文:vooben)是一家专注CG内容创作与运营服务的文化创意企业,主营业务包括:CG外包、CG原创、CG人才培养、CGO2O平台构建、互联网演艺人才培养及经纪服务、CG股权投资等。其在CG界有着重要的影响力,核心团队重点打造的《爸爸去哪儿》宣传作品及CG特效,在业界反响很大,赢得了良好的赞誉和口碑。

 

(办公室)

(餐饮区)

   目前,首届CG创业大赛报名火热进行中,报名热线:4008616866;关于大赛具体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数字文化,及官网网站:www.vooben.com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