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临沂市委书记林峰海:依法处置"平邑9.14"事件,坚决维护群众利益

2015-09-18 14:30:13 大众网

    大众网9月17日讯16日晚,临沂市委书记林峰海赶赴平邑县,督促调度“9.14”事件处置情况。林峰海指出,这是一起因基层干部法纪观念淡薄、作风简单粗暴、强制拆迁引发的群众生命财产受到严重侵害的恶劣事件,令人痛心,教训深刻,要充分认识这起事件的严重性,依纪依法迅速调查处置,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维护公平正义。

   林峰海连夜召集专题会议,调度事件调查进展情况,研究提出进一步加快调查处置工作措施:一、成立由市委副书记任组长,纪委、检察、公安、消防等部门组成的“平邑9.14”事件调查处置工作组,组织精干力量,迅速查清张纪民房屋起火和死亡原因;查清拆迁过程中是否存在失职渎职、违纪违法行为,是否存在严重侵害群众合法利益的行为;查清张纪民家属被抓被打事实真相,以事实为依据,坚决依纪依法对相关责任人追究问责。二、以人为本,妥善做好家属医治、子女上学和生活安排等善后工作。三、及时、公开、准确做好信息发布工作,回应社会关切,支持媒体做好事件报道和监督工作。四、平邑县地方镇东崮社区旧村改造项目拆迁工作立即停止,进一步听取群众意见,切实做到政策到位、补偿到位、思想工作到位,依靠群众做好工作。五、全市上下要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排查社会矛盾,特别是拆迁引起的群众利益冲突问题,进一步改进作风,汲取教训,坚决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据悉,临沂市“平邑9.14”事件调查处置工作组正紧张有序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