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中国好哥哥吴大伟携新书来宁宣传 分享爱与温暖

2015-09-10 08:34:00 鲁中网

    鲁中网9月9日讯(特约记者刘文彬)因与妹妹相差十八岁而走红网络的“中国第一好哥哥”——吴大伟,近日推出他的首部文学作品《这世界,缺你不可》。新书面世后,迅速席卷各大销售网站榜首,受到读者超级好评。据悉,吴大伟在广州首场签售会,便一举打破承办书店近年来实销记录,现场媒体表示“温暖系小鲜肉”作家来势很猛。

   吴大伟因“好哥哥”形象走入大众视野,90后的他也是一家护肤品公司的老板。他早早创业,作为公司老板辗转广州北京等地的经历,让他有不同于同龄人的宽广和温柔。书中14个充满想象力的动心故事和15篇温情治愈的暖心随笔,细致地描述着平凡人生的不平凡之处,从细节出发,感染每一个读者。

    动心故事加暖心随笔,以温柔之力温暖世界

   在本书出版之初,拥有500万微博粉丝的吴大伟曾撰文回应大家对于“吴大伟你凭什么出书”的争议,他婉拒过提出为他拍写真的出版公司,拒绝过想要让他讲述创业经历的编辑,最终选择了真心喜爱并能读懂他文字的现任编辑。《这世界,缺你不可》以独特的故事加随笔的形态,成为不同于时下励志鸡汤作品的诚意之作。

   畅销书作家卢思浩为本书作序推荐道:“大伟是一个温柔的人,所以他能够把身边的故事写得很温柔。……他的力量来自哪里?这本书也许会告诉你答案,从小父母的分开,18岁的时候妹妹的出生,年纪轻轻就开始创业……现在看似没有死角的他,走过多少常人难以想象的路,但他还能用最温柔的姿态面对这个世界。”

   吴大伟还亲自参与了以“这世界,缺你不可”为主题的原创视频拍摄,包括星巴克店员、路人和公司员工在内的普通人纷纷讲述了对自己来说最不可或缺的那个人。发布当晚,该视频就得到近10万多次有效转发,吴大伟认为,每个人都是平凡但独一无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缺你不可”的那个人。

    年少创业,关怀员工成为“中国第一好老板”

   作为一名90后,吴大伟创立的护肤品品牌“朴尔因子”,多次荣登淘宝店铺热销榜top100。朴尔因子还在40多万同行商家中突围而出,挤掉众多知名品牌,登上了全网美妆类店铺热卖榜第三名。微博@网店运营那些事发表博文称朴尔因子作为美妆类黑马,日销量破百万。@电商行业也发表博文称,朴尔因子借名人效应+准确定位+口碑营销之力品牌成长速度惊人。

   作为朴尔因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吴大伟很重视企业文化和公司氛围,在平时与员工相处过程中,为人亲切随和,丝毫没有上司的架子,懂得关心员工,这使得员工们都愿意为公司打拼。吴大伟这些举动招来了网友高度羡慕的同时,也被众多网友称作“中国好老板”。而能在繁忙的创业中坚持创作,也令很多读者心生钦佩。

    与妹妹相差十八岁,温柔呵护造就“中国第一好哥哥”

   早前,吴大伟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与自己年龄相差18岁的妹妹亲密生活照,在网络爆红,被称为最萌年龄差兄妹,而吴大伟也被网友称赞为“中国第一好哥哥”。吴大伟曾发表微博:“我们是相差18年的兄妹,我会和你拍很多很多的照片,等你长大要谈恋爱了我就把这些照片给你男朋友看,让他知道你从小到大都是被捧过来的,他要是敢对你不好他就死定了。”

   腾讯、优酷、搜狐、土豆、迅雷、56网等各大网络门户,广州日报、羊城晚报、南方周末等各大报纸以及广东电视台今日关注等渠道中,关于“中国第一好哥哥”、“最萌年龄差兄妹”的新闻铺天盖地。对于因创业忙碌而不能时常陪伴妹妹,吴大伟充满歉疚。在新书《这世界,缺你不可》中,也有吴大伟关于妹妹的动人之作。而在图书主题视频中,他也坦言,妹妹就是他在世界上不可缺少的那个人。

    新书上市席卷畅销榜 全国巡签蓄势待发

   《这世界,缺你不可》新书预售即登上各大网站畅销排行榜榜首,作者本人具有强大的号召力,他的微博(ID:@吳大偉DvWooooo)真实活跃粉丝超过500万。吴大伟喜欢与粉丝互动,每天耐心回复粉丝的评论和留言,他与粉丝不是偶像与粉丝的关系,更像是亲切地朋友。为了跟粉丝有更多的见面和沟通的机会,正在紧密策划全国巡签活动,在本周末,吴大伟将带着这本新书来到南京,走进读者与粉丝,一起分享《这世界,缺你不可》这部新作品。

    附:南京站签售活动安排

    9月11日(周五)19:00-21:0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大学生活动中心

    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明德楼附近

    9月12日(周六)14:00开始

    南京新华书店 新街口店

    南京市白下区中山东路56号(近洪武路)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