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阿汤哥来华不摆谱与粉丝玩自拍 称要拍动作片到95岁(图)

2015-09-07 09:39:53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特派记者 姚岗 发自上海)“Tom,I loveyou!”9月6日,电影《碟中谍5:神秘国度》(以下简称《碟中谍5》)主演汤姆·克鲁斯、丽贝卡·弗格森与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出席影片在上海的中国首映礼。

阿汤哥与影迷合影

    伴随着电影标志性音乐“MissionImpossible”和影迷们热烈的欢呼声,汤姆·克鲁斯率先亮相首映礼红毯,并与红毯两侧的“碟中谍”影迷亲密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新“谍女郎”丽贝卡·弗格森以及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随后来到红毯上,与影迷进行了互动并接受媒体访问。全场影迷不断尖叫,并大呼“Tom,I loveyou!”而阿汤哥也十分亲民一一满足粉丝们的签名、拍照愿望,更拿起手机与粉丝玩起自拍,让在场其他粉丝羡慕不已。

    阿汤哥与马云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作为神秘嘉宾亮相首映礼现场,并和电影主演汤姆·克鲁斯共同分享了彼此生命中看似“不可能完成”的挑战。电影迷马云透露,最喜欢汤姆·克鲁斯的一部电影就是《碟中谍》。马云表示,“当我看到《碟中谍》时,我一直在想,一个男人怎么能帅到这个地步?长得帅就算了,居然演技还这么好!我被认为是长得最丑最奇特的人之一。这就是为什么我每次看见(其他)帅哥总是很嫉妒,但我从来没有嫉妒过他。”而阿汤哥表示看电影也能给人带来梦想,“有梦想并有创造力是很重要的事情,我觉得看电影也能够让人放飞梦想,并发挥电影的创造力。你必须要能够有自己的梦想并创造自己的生活。”

    首映礼后,伴随着《碟中谍》系列经典背景音乐“MissionImpossible”,主演汤姆·克鲁斯、丽贝卡·弗格森、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副主席罗伯·摩尔共同亮相媒体见面会。阿汤哥现身后,用中文“你好”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打招呼。

   谈起影片,阿汤哥表示,“我非常热爱拍电影,这是件骄傲荣幸的事情。我非常喜欢《碟中谍》系列,而这个电影是关于朋友、忠诚、友谊、团队合作的。”一旁的罗伯·摩尔称赞起阿汤哥是他见过最有创造力的演员,而且十分勤奋。女主演丽贝卡·弗格森说起阿汤哥最不会做的事情便是休假,可见主创对阿汤哥的勤奋十分认可。

    电影《碟中谍5》主创出席媒体见面会

   伊桑·亨特这一经典角色已经创造出20年了,丽贝卡·弗格森认为只有阿汤哥才能演好这个角色,“我和汤姆·克鲁斯合作从来没有乏味过,总是充满了乐趣,他让你学会挑战自己。”

   谈及电影拍摄,阿汤哥则把电影品质放在很重要的位置,“我们尽力拍出最好的电影,这对我们来说是工作,也是非常自豪的事情。我非常关注电影的品质,拍的时候会想象观众第一次看的体验。”这时,台下影迷大呼“Tom,I love you”。阿汤哥站起来向影迷挥手,并回应“I  love you”,将发布会推向高潮。

    《碟中谍》作为一代经典,被问及要拍到多少续集时,阿汤哥俏皮地数起数字:“six、seven、eight、nine、ten!”台下影迷大呼这是要拍到《碟中谍10》的节奏了。而阿汤哥更是自信表示要拍动作戏到95岁,引发在场影迷惊呼给力。

   据悉,电影《碟中谍5:神秘国度》由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1905影业和阿里影业参与投资、联合出品,将于9月8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