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国寿杯·寻找莆田最美保险营销员”大型活动正式启动

2015-08-28 11:24:29 东南网

《感恩的心》手语表演

    东南网莆田8月27日讯(本网记者陈朝杰)今年2月,莆田市已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资格,这是莆田市城市品位和影响力的再次提升。为了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莆田市保险行业宣传树立一批“诚信、敬业、崇德、向善”的“最美保险营销员”,在全行业掀起“人人寻找最美人物,人人学习最美事迹,人人践行最美精神”的热潮,26日晚7点半,中国文明网•莆田联合东南网莆田站、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共同推出国寿杯•首届莆田市“寻找最美保险营销员”大型主题活动在莆田万达广场正式启动。

   今年,中保协在行业内外广推“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保险元素,旨在让保险的意义功用更加深入市场大众,贴近民生,让群众正确认识保险。保险是撒播爱心的行业,保险营销员是耕耘爱心的使者。现在全行业掀起“人人寻找最美人物,人人学习最美事迹,人人践行最美精神”的热潮,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目的,促进社会大众对努力在一线的营销员的认识,凸显保险公司的服务形象,提升人们的保险意识。同时,通过一系列有效的正面宣传,树立一批优秀的典型,展现国寿保险营销员的良好形象,鼓舞国寿人心,推动行业内的服务发展。

健康操表演

  现场人气爆棚

   活动会场,活泼亮丽的造型,整齐划一的动作,青春时尚的舞蹈,向公众展示了国寿莆田公司良好的员工面貌和积极的企业形象,也让大众对保险行业有了新的认识。

   国寿莆田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娟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最美保险营销员”评选活动,展示“诚信、敬业、崇德、向善”的良好职业形象,寻找最美人物,学习最美事迹,践行最美精神,使保险更好的服务社会,贴近民生,走进千家万户。“大爱无疆,责任在行。我们希望,让更多的市民朋友们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我们相信,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主办单位:

    中国文明网•莆田、东南网莆田站、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

    协办单位:

    中共城厢区委文明办

    活动时间:

   2015年8月26日—2015年9月30日(第一轮海选出前100名),第二轮评比时间另行通知。

    参与对象:

    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全体保险员

    报名方式:

    1.组织推荐。由莆田国寿各营业点推荐人选,材料整理把关后,报送至组委会办公室,邮箱:ptdnw@sina.cn

   2.市民推荐。由莆田市民和莆田国寿内部员工可实名推荐身边的“最美营销员”,填写申请表,加上推荐理由,提交至组委会办公室,邮箱:ptdnw@sina.cn

   3.当事人自荐。莆田市人寿全体员工可将填写简历,填写自荐理由,参与活动海选,直接通过“莆田东南网”微信公众号:ptfjsen进行提交。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