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成都气温回升至35℃ 西岭雪山要穿防寒服

2015-08-13 10:37:12 四川新闻网

   经过了一个凉爽的周末之后,本周,成都的气温依旧攀升到了35℃。立秋之后,暑热并未散去,传说中的“秋老虎”——高温依旧盘桓在人们身边。记者了解到,虽然城市里人们依然身着短衣短袖夏装,但在距离成都市仅120公里的西岭雪山上的气温却已经需要穿防寒服了!从几组游客从西岭雪山传回的照片来看,雪山之名,的确名副其实。目前西岭雪山后山景区正处于其一年一度的“避暑季”,对所有游客实行免门票政策,所以西岭雪山仍然是许多游客避高温、享清凉的首选景区。

    8分钟上下1000米 浩瀚星空近在咫尺

   据了解,今年夏天,为丰富西岭雪山夏季旅游项目,让游客在避暑乘凉的同时能够体验到更多的游玩乐趣,西岭雪山景区新增了不少夏季旅游体验项目。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景区首次打造的西岭雪山“星空旅游节”。在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之上、海拔3200米的日月坪景区一直以来都是一块“被忽略的宝藏”。日月坪位于在云海之上,当游客乘坐新日月坪索道冲破云层来到日月坪就有机会看见云海浩瀚,更有神霞光万道的日出,彩虹圈日的华光。同时,由于海拔较高,空气纯净,也远离了城市的灯光污染,在晴朗的夜晚,游客可以在日月坪看见璀璨的群星装点着蓝丝绒般的天幕,绵长的银河倾泻至地平线,绝美星空让人震撼。

   同时,记者从景区了解到,为了让游客更便捷地来往于日月坪和滑雪场之间,西岭雪山斥巨资重新打造了去往日月坪的索道。索道全长2500米,落差1000米,是亚洲落差最大的索道之一。之前乘坐索道单程需要40分钟,自2015年7月25日起,全程仅需要8分钟。每个缆箱可乘坐8人,方便了更多游客。新索道缆车箱为半透明封闭式,乘游客坐观景索道的同时依然能饱览到群山在脚下连绵起伏的壮观景象。

    游玩项目丰富 优惠持续放送

   在此期间,西岭雪山还有许多丰富的旅游活动推出,映雪湖开放游船和垂钓项目,游客可以在山中感受水的乐趣,同时,西岭雪山夏季最火的运动项目“滑草”,依然大受游客青睐。青青牧草和漫山遍野的野花儿,在飞驰的快感中尽入眼帘。据了解,景区为游客设置了多种可选择的优惠套餐,让游客有多种选择。

    运动项目 好玩不贵

    优惠时间:即日起至10月止

   套票内容:四轮滑草车、射箭、攀岩、山地自行车、悠波球、旱地冲锋舟、溜索、游船、ATV越野车(共计9个项目);

    套票价格:110元(项目单售价原件合计340元);

    套票有效期:套票购买后,2日内有限;

    星空旅游节

    (一)价值120元往返鸳鸯池索道票,网络渠道1元限购抢;

   (二)7月11日至8月30日映雪酒店标间:312元/间(不含早);斯堪的纳酒店单间:598元/间(不含早)。通过网络渠道提前预订即可。

    景区星级酒店 优惠任你选

   西岭雪山景区在消夏避暑期间,即2015年8月1日至8月31日,特别推出景区酒店消夏避暑套餐。

   山地酒店:标间1间/晚,280元,含:价值240元鸳鸯池索道往返票2张,2人早餐,2人午餐或晚餐2选1。

   映雪酒店:标间1间/晚,520元,含:价值240元鸳鸯池索道往返票2张,2人早餐,2人午餐或晚餐2选1。

   斯堪的纳酒店:标间或单间1间/晚,780元,含:价值240元鸳鸯池索道往返票2张,2人早餐,2人午餐或晚餐2选1。

    各大网络渠道均有销售,一张套票两人共享,游客也可以通过山门购票窗口处购买优惠套餐。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