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长城网“追逐时尚色彩”2015街拍自拍魅力榜启动

2015-03-12 09:59:28 长城网

    长城网3月10日讯(房淑婧孙向向)9日,由长城网携手广州创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追逐时尚的色彩”2015网络街拍自拍魅力榜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在正在火热征集中,如果你热爱摄影,热爱街拍,热爱自拍,期待你加入到我们的行列里面,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寻找最时尚的瞬间。

活动页面截图。

   本次活动时间从2015年3月9日开始至5月10日结束,征集作品的内容为时尚街拍、自拍照片+时尚心得,让网友们用镜头展示当代年轻人的独特个性,追逐变化万千的时尚潮流,发现搭配之美、率性之美、新鲜之美。

   为了让更多网友关注并参与本次活动,我们开通了长城网微博、微信公众号征集,网友只需关注“河北长城网”微博账号,将作品发至新浪或腾讯微博,或者关注“河北长城网”微信公众号,将作品发至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活动将分为初赛和决赛阶段,初赛由网友投票选出50个入围作品,并从中选出20个决赛摄影作品,由主办方指定主题或地点进行集中拍摄,最后以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决定“魅力榜三甲”3名:奖励“美肤媛”面膜12盒+价值100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魅力榜单项奖”5名:奖励“美肤媛”面膜3盒+价值50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优秀奖”12名:奖励“美肤媛”面膜2盒+价值20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入围的50名网友也将获得1盒价值268元的“美肤媛”面膜。

    网友参加活动有三种报名方式:

    方式一:将作品及报名表一并发送至邮箱:2225712563@qq.com;

   方式二:将作品以【时尚街拍(自拍)】+“自命题”的标题形式,发布在长城论坛《长城摄影》版块,并将作者的“真实姓名”、“联系方式”、“邮寄地址”等信息以站内信的形式发送给管理员“寒竹弄影”;

    方式三:关注“河北长城网”微博账号,将作品名称和心得+#网络街拍自拍魅力榜#+@河北长城网,发至新浪或腾讯微博。关注“河北长城网”微信公众号,将作品发至微信公众号。

    活动详情请点击专题:http://club.hebei.com.cn/system/2015/03/09/015102973.shtml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