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宁德一老人泪道手术后眼睛看不见 院方躲着不回复

2015-03-11 16:29:51 东南网

图为家属提供的出院记录

    东南网宁德3月10日讯(本网记者叶伏国)一次简单的泪道手术,带给陈老先生的不是光明与喜悦,却是模糊与痛苦。而在此之前,宁德市医院却表示患者无绝对手术禁忌症。

   今年68岁的陈老先生家住宁德市蕉城区,3年多来左眼一直流眼泪并伴着流脓的情况。今年2月25日,在儿子和儿媳妇的陪同下,陈老先生来到了宁德市医院治疗。

   儿子陈先生说,2月25日,住院后医院检查后给出的诊断结果为左眼慢性泪囊炎、右眼泪道堵塞及左眼翼状胬肉,可以作手术。第二天,老人就交费做手术接受治疗。“手术后左眼睛是不再流眼泪流脓了。”据儿子陈先生回忆说,但是,到了手术后第二天拆下纱布后,老人就觉得视力变得比之前更加模糊,基本看不清东西,手术之前左眼视力是0.4,手术之后只有0.1。

   儿子陈先生说,随后,他和弟弟便叫来了主治医生,“那位唐姓的主治医生跟我们说,放心吧,回家休养几天就会恢复的。可是两天后,我父亲的左眼还是看不清东西。”陈先生激动地告诉记者。

   回到家后,老人的左眼依旧未恢复到原来的视力,看东西十分不习惯。陈先生一家人认为,老人的病症是手术引发的并发症,而医院却没有在手术前彻查清楚,就给老人进行手术,宁德市医院应承担责任。

   陈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去医院讨要说法,主治医生都躲起来不见人。负责调解的人告诉我们这个责任他们只有一点点,但是却没有向我们表明怎么处理这件事情,建议我们去找医疗事故纠纷调解中心,我们只希望医院恢复我父亲的视力。”

   10日下午,记者致电宁德市医院办公室电话,对于记者询问的问题工作人员告知了一位吴姓工作人员电话,称吴书记负责处理此次纠纷。但记者下午一直拨打该工作人员电话均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截止记者发稿前,该电话还是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