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咖门娱乐800万打造西安首部大型新媒体影视剧《生活真奇特》

2015-03-10 10:56:03 通网

   3月6日,农历正月十六,惊蛰,春雷响,万物长。今天,不要错过这样一件事:今日,西安首部大型新媒体影视剧——《生活真奇特》正式启动。

   《生活真奇特》由新锐导演阿齐执导。阿齐是地道的西安籍导演。他是中国第一代新媒体创作人,中国网络剧的首创者,2005年荣获中国十大闪客,2006年中国首部网络剧《疯狂的校园》系列累计点击率超过2亿人次。2007年获新浪网“中国首届播客大赛”第三名,2008年列入“优酷名人堂”“中国十大牛人导演”,2010年成为湖南卫视《我要拍电影》中国十强新锐导演。2013年,由他监制的大型音乐作品《陕西木有啥》创“大世界基尼斯”【世界最长中文歌曲】世界纪录。2014年,阿齐蛰伏一年潜心创作,2015年3月6日,惊蛰,王者归来。

(导演阿奇)

    作为西安第一个全面拥抱新媒体的影视公司,咖门娱乐(西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唐爱明表示,咖门娱乐将扛起西部新媒体影视工厂的大旗,开创中国新媒体影视剧的新的模式。《生活真奇特》是一部新媒体影视剧,我们的目的是打造中国最有营养的新媒体影视剧,无论是从创意、宣传还是播出,全部通过新媒体手段完成。《生活真奇特》已秘密筹备8个月,终于万事俱备,正式启动。该剧将历时3年,长达百集,总投资800万,5月开播第一季。我们的创作团队非常强大,多达40人,全国还有20余名外援,同时还有明星助阵。此次选择在惊蛰发布概念海报,也是宣告,从今天起,《生活真奇特》将从西安出发,将在全国疯狂生长。

(导演阿奇)

   惊蛰当日,《生活真奇特》发布两款概念海报,第一款海报为“惊蛰版海报”,海报上,“生活真奇特”将如一枚炸弹,即将在新媒体引爆,与“春雷始鸣”的惊蛰同步。第二款为“引擎版海报”,引擎是发动机的核心部分,这款发动机将如何运转,至于该剧的题材和类型,都是一个大大的问号,充满了悬念。

(导演阿奇)

   作为从西安生长的一部新媒体影视剧,《生活真奇特》将在这座城市的多个角落取景拍摄,除了部分主演之外,仍需要大量的演员加盟,演员招募同步进行中,有意者请通过咖门娱乐的官方微信平台“咖门娱乐”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