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顾客投诉莆田华天酒店扎车胎贴条 回应:路上已损坏

2015-01-20 11:29:00 东南网

小车停放在酒店停车场内(郭先生供图)

前轮胎被扎破已没气(郭先生供图)

    东南网莆田1月19日讯(本网记者陈淑霞)欢欢喜喜去喝喜酒,不料出门回家时,却发现停在酒店后院的汽车轮胎被扎已成干瘪状。近日,莆田市民郭先生致电本网新闻热线0594-2535366投诉莆田华天酒店。对此,酒店方面回应,不存在扎车轮一事,轮胎可能是消费者在路上已经损坏。

   据郭先生介绍,元旦晚上,他与朋友前往莆田华天金叶大酒店赴朋友婚宴,随后将开来的2部小车停靠在酒店后院停车场。然而婚宴结束后,郭先生、黄女士却发现2部小车都被无端贴上“非本酒店消费者乱停靠标志”纸张,此外,2部小车轮胎均被钉子扎过,轮胎均已没气。当晚一部车辆急用只好缓慢开往4S店维修,另一部车仍停靠在该酒店后院停车场。

   “第二天我们就找酒店理论,为何我们正常消费却被贴纸条轮胎还被扎气?我们要求保安当面道歉,但是对方态度却很恶劣。”郭先生透露,数日前他前往该酒店消费,还有保安向其透露“管理办法”,非酒店消费者停放车辆在酒店后院将被贴条甚至遭遇轮胎放气。

   就此事,东南网记者采访了酒店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不可能存在酒店保安扎轮胎一事,可能是消费者在途中尚未进停车场轮胎就已损坏。此外,该负责人称,非本店消费者乱停放车辆也给他们停车场管理带来了困扰。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