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中通快递员私开窗户扔进包裹 回复称严力处罚

2014-12-30 14:22:12 信网

红圈处为被扔进家中的中通快递

    信网12月30日讯2014年12月29日,青岛市民田女士遭遇了让人气愤的一幕,中通快递的快递员在田女士家里没人的情况下,私自打开窗户,隔着防盗网将快递从窗户扔了进去,并且事后没有以任何形式通知田女士。田女士回家后,发现快递在桌子上,以为家里进贼了。

    快递“破门而入”

   12月28日下午1时左右,田女士查询物流信息得知,自己网购的商品正由中通快递青岛洪山坡分部派件中。满心欢喜的田女士在家里等待快递员到来,等到下午4时左右,快递员还没有送件。“我以为不会送了,就与老公到离家不远的超市去买东西。”田女士说。

    大约下午6时左右,田女士回到家,只见桌子上赫然摆着一个盒子,田女士吓了一跳。“家里的门是锁着的,快递员怎么进来的?太吓人了!”

   田女士对信报全媒体介绍:“28日莫名其妙收到了货,29日网上还显示着派件中,送件之前中通的快递员没联系我,送完件之后也没联系我,也不让我签收,不知道快递到底通过什么方式进了我家门,这个事情让我又害怕又生气。”

    中通:从窗户里扔进包裹

   田女士家住在一楼,窗户是推拉式塑钢窗,桌子离窗也比较近,28日出去的时候客厅窗户没有上锁。田女士推测,快递员应该是打开了窗户,隔着防盗网把包裹从窗外扔进了田女士家里。

   田女士立即致电中通快递青岛洪山坡分部进行交涉。“我打电话给洪山坡那边的负责人林显宁,他证实了我的猜测,说‘我家窗户离着桌子近,给扔进去了’。我又对他说,我没签收你们就这么送的快递?谁知道他说,明天找人过来给我签收。”

   田女士非常不满中通快递的处理方式。“临近年底快递存件多,快递员非常辛苦,但是打个电话不行么?为什么非要从窗户上扔?要是买的是玻璃制品,还不碎了?”

    中通总部:严力处罚并通报当事人

   信报全媒体联系了中通快递青岛洪山坡分部负责人林显宁,询问其是否知晓田女士投诉事宜,对方称:“不知道,我现在很忙,过几天再说”,之后挂断了电话。

   信报全媒体又采访了中通快递上海总部,徐姓工作人员回函:“对于该名业务员的不规范派件行为深表歉意,并且,根据公司的有关规定,已经对该网点负责人及该业务员进行了严厉的处罚。”另外,回复函还表示:“对于客户28日收到快递,29日网上的物流信息还显示派件中,实际也是洪山坡分部的工作失职,公司内部的工作人员已经与该网点联系,要求尽快处理此事。”

    文 信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杜杲燃 图片由当事人提供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