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国内油企开打诚信牌 鲁花公布调和油配方比

2014-12-29 14:55:52 大众网


    新一代调和油揭起“红盖头”

    鲁花集团领导发布新一代调和油

    鲁花新一代调和油

    大众网烟台12月29日讯 (记者 李泽)12月27日,鲁花集团举办“新一代调和油”及“炒菜香酱油”上市发布会。再过几天,消费者在各大超市就可以购买新一代鲁花花生、大豆、菜籽三款调和油,这三款调和油的外包装上,均将配方比都写得清清楚楚。鲁花集团郑重承诺:今后鲁花品牌旗下所有调和油产品将全面公开配方比。

   食用调和油是将两种或两种以上的油脂,按科学比例调配制成。一直以来,调和油市场体量巨大,但我国目前尚未出台统一标准,使得整个调和油市场产品众多,但配方却不公开、不透明,消费者无法了解到调和油的营养配比,只能通过广告宣传和自己的有限认知选购。

   据了解,在没有国家强制标准的情况下,大品牌主动公布配方比,接受社会及消费者的监督,用实际行动诠释者企业的诚信和责任内涵。“鲁花一直遵循‘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的承诺,用诚信做好油,此举就是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充分的知情权,明明白白消费,健健康康用油。”鲁花集团总裁孙东伟说。

   此次,鲁花集团共发布鲁花菜籽食用调和油、大豆食用调和油、玉米食用调和油以及“炒菜香”酱油共四款新品,并对外正式公布新品调和油配方比。今后消费者在购买鲁花调和油产品时,均可以在包装显著位置看到产品配方。调和油里都含有哪些油种,比例各是多少,一目了然。消费者在选购调和油时将更加安全放心,而且有了更多的科学参考和理性选择。

   业内专家表示,配方比公布后,也就是将企业的产品构成对外进行了公布,增加产品的透明度,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

   “公布配方比企业的责任更大了,却让消费者得到了安心。”鲁花集团总裁孙东伟说,“鲁花一直秉承‘产业报国、惠利民生、以德取得’的经营理念,企业要发展,要谋求利润,一定要以消费者的健康和利益为重,把消费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其实,鲁花的这一举动并非偶然。早在鲁花成立之初,就向广大消费者许下“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的郑重承诺。一直以来,从科技攻关独创国际领先的“鲁花5S纯物理压榨工艺”,到提出“少吃油、吃好油”的健康用油理念,再到如今做出“全面公开调和油产品配方比”,鲁花的每一个举措,都是将消费者的利益摆在首位。

   针对鲁花公布调和油配方比这一行为,业内人士表示,此举不仅让大家逐渐养成“买油先查配方”的消费习惯,而且更重要的是彻底归还了消费者的知情权。鲁花在推动整个行业“透明化”发展变革的同时,更是担负起引领食用油行业健康发展的责任。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