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综合>>最新公告>>

全国质量安全诚信企业视频专题展示入网邀请函

2010-04-09 15:09: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检网(中国质量新闻网)是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的质检领域惟一一家新闻网站,以国家质检总局及各地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和直属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为依托,整合了中国质检报刊社旗下两报七刊的电子版质检新闻资源,两报即《中国质量报》、《中国国门时报》,七刊即《中国质量技术监督》、《中国检验检疫》、《中国质量万里行》、《消费指南》、《中国品牌》、《产品可靠性报告》和《中国国境卫生检疫》。并且聚合网站数个地方频道,运用新闻(RSS)、视频播报等多种手段,第一时间滚动发布的行业信息,并与网易、搜狐、新浪、tom、腾讯、和讯等知名门户网站结成合作伙伴,借助各大知名门户网站的信息平台扩大宣传范围。中国质检网在近三百万中文网站中,流量排名列4000名,位居新闻网站的第一方阵。

   自2010年起中国质检网视频中心,特为产品质量合格企业开设质量安全诚信企业视频新闻专题展示频道。包括:“企业动态”、“诚信档案”、“媒体报道”、“用户评价”以及企业诚信(视频)宣传展播专区。

   该频道充分发挥互联网具有海量信息并且传播迅速的特点,以实现民族龙头企业与世界知名品牌在同一网络平台上展示企业文化,彰显企业形象。参加专题展示的企业应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省级以上产品质量抽查连续三次合格、建有一定规模的售后服务网络平台,确保对消费投诉、用户建议等信息及时处理的企业。

   中国质检网开设的质量安全诚信企业视频新闻专题展示频道依托自身网站为载体,以新时代网络创新媒体——【k18通视数字台】为依托,授权双赢嘉豪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为该专题视频广告征集工作。

    现诚邀全国各地企事业单位,望积极参与此项活动,网企联手互动,共绘发展宏图。

    中国质检网及本专题详情,请登陆中国质检网(www.cqn.com.cn)查询。

    附:《中国质检网质量安全诚信企业视频新闻专题展示企业入网回执表》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0年4月 9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