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4.30大自然全屋定制1元购 直播免单大狂欢

2020-04-17 16:50: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时光与装修,四月正是百花盛开、风和日丽的好时节,同样,四月也是装修的重要时节。很多业主会选择四月装修,但因疫情还没有完全解除,想买家具又不太敢去逛展厅?其实你完全不用发愁!

大自然全屋定制4.30直播购给你在线送福利!明星定制设计师带你在线参观高颜值展厅!让你足不出户都能优选“高端品质全屋定制”。直播福利更是层出不穷,全屋定制1元购·品质升级不加价!惊喜秒杀钜惠上线,爆款产品零利推出!

惊喜一:1元免费升级

活动期间,凡订购橱柜产品,即可享受加1元免费升级多层板水槽柜优惠。

惊喜二:1元定金享百倍增值

活动期间,凡购买1元特权定金即可享受百倍增值,成功订单即可抵扣100元订单金额。

惊喜三:橱柜爆款产品震撼让利

活动期间,大自然全屋定制总部操盘,厂家让利,多款橱柜爆品震撼低价推出,优惠力度钜大,劲爆价格不容错过!

惊喜四:全屋套餐钜惠一站配齐

全屋家居选购不需烦恼,一站式配齐!大自然全屋定制在活动期间推出多款热销全屋钜惠套餐,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全屋定制钜惠!

惊喜五:1元秒杀限量抢购

直播活动当晚,超值秒杀将不定时在大自然全屋定制直播间惊喜上架!其中,就包括美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原价2699元的扫地机器人,活动秒杀价只需 1元!除此以外,还可享受烟熏橡木护墙板、拉丝厨房龙头、实木筷子等限量秒杀福利!

更有3999元免单大奖等你来领,2020年年度幸运锦鲤到底花落谁家?各种直播福利层出不穷,钜惠爆品抢到就赚到!更多惊喜,等你来约!4月30日19:30相约大自然全屋定制直播间,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