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管理>>

共克时艰 戮力同行 燕京啤酒防疫生产两不误

2020-04-13 11:52: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面对突发的疫情,燕京啤酒在贯彻落实各项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品牌社会责任。燕京啤酒想一线人员之所想,急一线人员之所急,为这场疫情的防控添砖加瓦。截至2月6日,燕京啤酒通过北京市红十字会、北京市顺义区红十字会、湖北省宜城市红十字会、湖北省仙桃市红十字会等途径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共计1350万元。春节过后,在听从国家号召确保员工安全,延迟复工避免交叉感染的基础之上,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从防疫防控到便民复工,积极行动,做到防疫不松懈,生产发展两不误。

除了捐款捐物之外,燕京啤酒还动员85名职工志愿者来到顺义光明街道参与了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并且为光明街道的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改善了工作环境。

此次疫情恰逢春节前后,正值北方天寒地冻之时,对防疫工作的开展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为此,燕京啤酒积极联系顺义光明街道,向街道18个社区派送了遮雨棚和遮阳伞,改善了社区一线防疫人员们的工作环境。不仅如此,燕京啤酒志愿者还加入到疫情高发区返京人员管理、引导居民登记、为出入居民测量体温、社区值守等岗位。

自疫情爆发以来,燕京啤酒用最快的速度成立了疫情专项领导小组和防控办公室,积极统筹全公司疫情防控情况。将员工健康与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引导员工科学认知疫情,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

对身在外地的员工,燕京啤酒内部第一时间进行了联系,引导员工配合疾控部门的排查工作,在确保员工健康安全的基础上向员工们传达了对于外地返京人员的上班安排通知,妥善安排员工在家进行主动隔离。与此同时,燕京啤酒各单位、部门也开始积极统筹疫情期间的安全复工问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复工复产,为一线员工的防群防疫做好措施。

无论是在防疫一线,还是保民生消费,燕京人从不缺位。期间,燕京啤酒线上店铺全面发起“暖春战役”,推出系列举措确保民生消费与防疫安全,整个春节和战疫期间不打烊,做到了有问必复、有单必回。同时积极与平台合作,提升直播频率和时长,用温情陪伴消费者,也为宅在家里的人们提供加油原动力。

据了解,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燕京啤酒也是线上最早一批恢复全国配送的品牌,率先开启了“无接触”配送服务。要求员工每日测量体温,并给配送车及时消毒,以及送货无接触。多重守护,多重信赖,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燕京啤酒的魅力。(晨晓)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