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连续质量稳定合格诚信企业展示>>诚信企业资讯>>

红宝石墙布援助武汉雷神山医院,红宝石人在行动

2020-04-02 16:31: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打开手机查看疫情成了每个人的日常,跳动的数字牵动着的是14亿颗中国心,而这每一个数字背后又深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故事。大爱无疆,没有被禁锢的城大爱中国。只有不离开的爱,一起战“疫” 红宝石人在行动。

武汉雷神山医院是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医院,共计床位1600张。我们在感叹中国速度的同时内心也涌上来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看着工地上忙碌的基建狂魔,看着相关企业的无条件援助,我们总想做些什么。于是,红宝石墙布特发动,大爱中国 一起战“疫”爱心募捐活动,红宝石墙布捐款20万元援助武汉雷神山医院。

红宝石墙布董事长刘德海先生以个人名义捐款10万元援助武汉雷神山医院。红宝石墙布累计收到经销商捐款104342.07元援助武汉雷神山医院。

红宝石墙布共计捐款404342.07元,不盲捐、不乱捐、不求效果、不博眼球,由绍兴市红十字会定点定向捐赠给武汉雷神山医院,红宝石人用自己的爱希望让更多的人尽快恢复健康。

绍兴红十字会捐赠证书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