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御园五号地下车库漏水 多次维修仍未解决问题

2020-03-27 15:53:43 信网

信网3月26日讯 近日,家住西海岸新区御园五号小区的业主金女士反映称,小区地下车库频繁漏水,经维修过后漏水状况依然严重。御园五号小区开发商告诉信网(0532-80889431),每当接到该小区地下车库漏水的投诉时,他们都极其重视,及时将漏水点修补好,如今仅偶尔出现极个别漏水点的情况。

金女士是西海岸新区御园五号小区的一名业主,“御园五号小区的配套设施被开发商无理由侵占,买房前有明确的公共设施配套,现在被开发商私自更改,全体业主没有一平方的公共配套面积。”金女士表示,小区地下车库还出现频繁漏水的情况,开发商曾多次进行维修,但漏水情况依然极其严重。

为落实具体情况,信网联系到了御园五号小区的开发商青岛力泰投资有限公司,该司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开发商并非侵占了业主的公共配套面积,仅是更改了位置,由原本的G3号楼更改到G5号楼,但由于目前G5号楼正在建设当中,需待后期验收完毕后才能为业主公共面积配套。

“另外每当接到该小区地下车库漏水的投诉时,我们都极其重视,及时将漏水点修补好,如今仅偶尔出现极个别漏水点的情况。”该工作人员称,小区难免出现或多或少的地下车库漏水问题,一旦发现御园五号小区出现此类问题,将尽快组织人员维修。

对于此事,西海岸新区长江路街道落实后表示,鉴于小区G3号楼及公共部位尚未确权,待确权完成后,执法人员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对使用用途予以处置。关于地库漏水的问题,现小区各项工程还在质保期内,由开发商进行实施维保工作,地下车库产权属于开发商,由开发商进行维修。

另一方面,西海岸新区城建局核实后表示,已责令御园五号小区相关责任单位尽快落实处理。经前期现场落实,御园五号小区地下车库入口处及车库内个别剪力墙、个别单元通道处存在漏水问题,责任单位已安排人员准备进行维修,西海岸新区区住建局责令责任单位限期解决漏水问题,如不解决,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责任单位进行处罚。

经后期了解,责任单位已制定维修方案,计划于下周将维修方案向小区业主进行公示。因受疫情影响,工人返岗和维修所需原材料运输困难,且受现阶段天气条件制约,责任单位计划于四月中旬开始维修,计划于五月中旬完成维修工作。 信网记者 李美玉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