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淮北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督查境外输入疫情防控隔离点食品安全工作

2020-03-26 12:10: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24日下午,淮北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尹建军督查濉溪县、相山区设置的境外输入疫情防控隔离点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县局局长王凤强、副局长赵明,相山区局副局长蒋海峰及餐饮科室监管人员参加督查。

在隔离点,尹建军局长听取了隔离点负责人关于境外来淮人数、餐食供应情况的介绍及属地市场监管部门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汇报,并在接受体温检测后进入隔离点后厨查看场所消毒卫生和员工晨检、食材采购索证索票、餐饮具消毒、食品留样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

尹建军局长对连续长期奋战在隔离点从事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强调指出,当前淮北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但随着从境外疫情较重地区来淮人数的迅速增加,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已是淮北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一是要按照中央“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部署,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严防松懈麻痹。二是要加大对已复业提供堂食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的检查力度。同时结合隔离点供餐的特殊性及被隔离人员家庭送餐的个性化需求,有针对性的做好隔离点员工健康检测、餐用具消毒、食品规范留样等环节的指导和精准监管,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三是要根据疫情变化,适时动态调整食品安全监管措施,积极有序推进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复工复产,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充足的、安全的食品保障!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