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大自然全屋定制新品上市 除菌功能护全家

2020-03-06 11:38: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畅快的呼吸、健康的水源、自由的出行、舒适的居住空间……这些疫情之下的奢侈品,在2020年开端被重点重申。生活、工作被按下暂停键的我们,在全天候无缝隙的宅家生活中,不得不重新审视那些生活中总被忽视的细节。

全国疫情侵袭,很多厨房小白被逼成了大厨,每天朋友圈一打开全是面包、蛋糕、奶茶、各种中式的西式的美食大餐,厨房成为了全天待较长时间的家居空间。与此同时,厨余垃圾细菌滋生,也成了另一个危害健康的因素,健康的家居空间显得尤为重要。疫情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来感受家庭的温情,同时也让我们更加关注家居产品是否符合环保健康的要求。

大自然家居旗下全屋定制产品,始终遵循并倡导集团“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理念,不仅在板材材料上使用符合国家环保等级标准的环保板材,甲醛释放量比国家标准更低,更是在环保方面不断挖掘新科技,引进纳米除菌净化设备,配合家居功能柜推出“除菌定制”概念,打造更为健康、舒适、环保的居住空间。

纳米除菌净化设备利用纳米技术降解有害气体,改变细菌细胞活性酶结构,活氧除菌,多层过滤,达到持久净化效果,同时氧聚解反应层净化空气,循环分解环保可再生,不含活性炭无二次污染,持久抗菌,健康环保。

家居生活环境的优劣与我们的健康息息相关,疫情之下,健康、自然、环保,没有人会否认这些才是当下最值得拥有和珍视的。

为更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3月8日19:00-20:30,大自然全屋定制“抢千万补贴,送除菌定制家”微信直播抢工厂活动重磅来袭!

活动期间购买指定全屋套餐即可促销优惠价升级为除菌定制功能柜系统,同时针对抗疫医护人员更享有免费升级除菌全屋定制的特权,此次活动力度空前,优惠惊喜多多,现场更有总部限额放价,抢到就是赚到,机会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