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管理>>

大自然强化地板升级,抗菌守护健康

2020-02-17 14:48: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众志成城抗疫情,履职尽责筑防线。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凝心聚力,势必要打赢这场战“疫”。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再次敲响了人们对健康安全的关注。

每一份担当,都是心向希望。为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家居日益提升的需求,大自然地板在现有的零醛智造地板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植入更高的科技工艺和产品理念,应用纳米抗菌技术,推出纳米抗菌强化地板。

据了解,早在2010年,大自然地板便已推出负离子零碳强化地板,并获得由上海零碳信息科技中心颁发的零碳认证证书。它不仅是一种地面装饰材料,更起到了净化室内空气、提升居室健康的功能。

在医学界,负离子被确认是具有杀灭病菌及净化空气的有效手段。其机理主要在于负离子与细菌结合后,使细菌产生结构的改变或能量的转移,导致细菌死亡,从而达到抗菌杀菌的目的。另外医学研究表明,空气中带负电的微粒使血中含氧量增加,有利于血氧输送、吸收和利用,具有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人体免疫能力,增强人体肌能,调节肌体功能平衡的作用。负离子对人体及其他生物的生命活动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可以取得抗菌、净化空气的保健作用。因此在医学界,负离子又被称为"空气维生素"。

大自然纳米抗菌强化地板,通过纳米技术将产生负离子的天然矿物材料(电气石)超微化,制成纳米级负离子材料,共混于强化地板耐磨层表面,使得负离子释放能力大大加强,从而实现持久抗菌,净化空气的作用。产品将严格按照抗菌木(竹)质地板执行标准--LY/T1926-2010设计生产,力求抗细菌率≥99%。大自然纳米抗菌强化地板采用健康环保的天然矿物负离子抗菌剂,它不需要光能便可释放负离子,在晚上、黑暗处、温度低的地方也能使用。

在这个共同战“疫”的庚子年初,大自然地板情系健康勇于担当,产品性能升级不升价!大自然纳米抗菌强化地板将于近期推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