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未竣工验收就强制交房 阜阳居安置业兰庭苑项目被叫停

2020-01-13 23:05:38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月13日讯(记者里豫 邓玉蕊)新年第一天,安徽阜阳居安兰庭苑的业主接到了收房通知。然而,新房暴露的诸多问题,让收房现场变成了业主维权。目前,当地房管部门已要求开发商阜阳居安置业暂停交房,尽快就业主反映的问题予以整改。

据了解,界首市居安兰庭苑收房日期是2019年12月31日,目前小区还处于建设当中。今年1月1日开发商阜阳居安置业和佳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向业主邮寄了收房通知。据业主介绍,他们在收房时发现,小区内道路泥泞,公共设施没有完善,连小区围墙都在建设中。

此外,有业主发现,小区电梯设计极不合理,如乘坐电梯回家,电梯门左右同时开门,直接就可进入另一家,且无刷卡功能。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电梯入口门未安装门禁系统,而楼梯入口处安装了门禁系统。

中国网财经发现,自1日起,居安兰庭苑的业主们陆续向相关部门投诉,并同时进行网络举报。9日,界首市房地产发展中心和界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回复业主举报时称,已勒令开发商暂停交房。两部门证实,居安兰庭苑项目由阜阳居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现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完善小区基础设施建设,暂未进行竣工验收备案。1月3日,界首市房地产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到该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查核实,并于1月5日与开发企业、业主代表在该项目售楼处,针对业主反映问题进行了协商并达成了一致意见。关于“强制交房”问题,界首市房地产发展中心已根据《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要求开发企业暂停交房,尽快办理相关查验手续,待房屋验收合格后,方可交付使用。目前,开发企业已张贴《延期交房通知》,并承诺在交房时按照购房合同规定一次性支付违约金。

关于“小区基础设施不完善”问题,界首市房地产发展中心已要求开发企业严格按照原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整改,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中国网财经在安徽省界首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上发现一则界首市国土资源局发出的《阜阳居安置业有限公司土地出让金催缴通知》,通知显示, 阜阳居安置业有限公司未按时缴纳9000多万元的第一期土地出让金。

中国网财经对房产乱象将持续保持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