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携手央视起航,澳柯玛登录央视黄金强档

2020-01-02 16:37: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1月1日,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正式登录央视CCTV-6,并在CCTV-3黄金强档《星光大道》,正式将以主持人口播、15秒广告、标版、鸣谢等多种形式全面触达观众。澳柯玛与央视合作标志着澳柯玛成为央视品牌战队一员,双方将携手打造甄选品牌。

《星光大道》作为CCTV-3综艺频道的一档名牌栏目,覆盖了中国亿万家庭,家喻户晓影响力巨大,是助力中国企业打造品牌的传播重器。自2004年推出以来,突出大众参与性和娱乐性,已成为社会公众公认的王牌综艺品牌节目。其对合作品牌的选择也非常严格。此次澳柯玛能成为《星光大道》甄选品牌,是央视对澳柯玛品牌实力、产品品质、用户服务等的全面肯定。

澳柯玛创立于1987年,2000年上市。公司以打造“互联网+全冷链”第一品牌为目标,将“为中国制造赢得世界尊敬”作为使命,整合全球资源,推动技术创新,致力于为有温度需求的客户提供从最先一公里到最后一公里,从产地到餐桌的全冷链系统解决方案。公司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经世界品牌实验室评定,澳柯玛品牌已连续三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澳柯玛本次能成为“《星光大道》甄选品牌”,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澳柯玛通过全球视野谋划和推动自主创新,形成了以“用户为中心”的研产销全价值链架构体系,通过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十大创新平台,在深冷速冻、温度精控、冷链互联、AI智慧新零售等近百项科技成果领域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先后推出全球首台-40℃深冷速冻冷柜、行业首个风冷无霜冷柜、首台中式智慧冰箱等首创产品,冷藏展示柜入选国家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多个产业及产品成为业内的“隐形冠军”。

次央视将澳柯玛纳入《星光大道》甄选品牌,在央视平台的实力加持下,澳柯玛品牌必将释放更耀眼的星光。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