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管理>>

双十一狂欢购,大自然地板让你的愿望11实现

2019-11-05 16:15: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最近,全国大江南北进入新一轮的降温潮,就连平时备受冷空气忽略的广东、广西等地区都在一夜之间迅速入冬。虽天气寒冷,但随着11月的到来,广大年轻用户们逐渐感受到了双11的狂热氛围。

2019年双11,天猫以“愿望11实现”为主题,联合众多头部品牌组成许愿天团,大放福利,期待在这场活动中,让每一个人的每一个愿望都能实现。而大自然地板,便是这场全民狂欢节中的重要联合品牌之一。今年,大自然地板以“不玩套路,给力底价”为活动主题,结合线上店铺与线下3000多家门店,启动福利活动,来一场底价大放,省钱省心又趣味刺激的狂欢盛宴,满足年轻用户们疯狂Buy家的愿望,让自然生活触手可得!

疯狂愿望,就要11喊出来

据天猫数据显示,2018年双11的最终成交额高达2135亿元,物流订单量超过10亿。这一连串数据的背后,不仅代表了中国新兴消费力量的赫然崛起,更代表了无数热衷于网购的年轻用户们消费习惯与生活方式的颠覆。每一个订单即代表着年轻用户对于美好生活的一个愿望,10亿订单量汇聚成了一场全民狂欢的愿望盛宴!

值此双11之际,大自然地板在全网火热发起“疯狂Buy家,自然由我”的愿望征集活动。让广大年轻用户在双11期间放肆嗨玩的同时,能够随心所欲,勇敢表达出自我的愿望。在全网推出一组创意满满的愿望表达海报,一经推出,便收到不少用户的参与。

愿望或大或小,或理性或疯狂。小时候的我们尚可在家长们的围观下,勇敢说出自己的愿望。而随着年龄的渐渐增长,我们常常会因各种外在的环境问题,变得愈加沉默,压制天性,不敢随意自我表达。大自然地板期待通过这次全民狂欢的活动,让每一个成年人重新释放天性,勇敢表达,找回那个最真实、自然的自己!

自然生活,就要11实现

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主力消费军,一种拒绝画大饼、反套路的消费观逐渐兴起。在年轻人的世界里,最自然的状态,就是没有套路的生活!所以,在这次双11活动中,大自然地板便率品牌之先,提出“不玩套路,给力底价”行动,以直接、真诚的福利,感动每一位用户。

在线上店铺放出一大波诚意满满福利的同时,线下3000家门店也加入这场福利狂欢活动。拼团送大礼、多个爆款底价放送、地暖实木地板价格低至299元/㎡起,更有终极免单大奖随意抢等福利,一次性满足大家的家居购物需求,以快、省、好的品质,助力每一位用户打造出一个自然、健康、环保的舒适家。

爱因斯坦曾经说过:有愿望才会幸福。人生的美好在于体验,不断努力,让一个个愿望一一实现的过程。而努力的背后,家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构建一个更加自然、美好的家环境,便是我们追星赶月逐愿的开始。大自然地板,甘愿成为每一位用户追逐愿望路上的守护者!

自然生活,就要11都实现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