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冲刺千亿的美的置业贵阳项目倒塌致8人死亡 已责令全面停工

2019-10-29 15:40:01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0月29日讯(记者 安平)走在“冲千亿”路上的美的置业日前曝出重大的项目安全事故。据贵阳市观山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消息,观山湖区美的置业广场一施工地下停车场于2019年10月28日16:21许发生垮塌事件。

消息称,经反复比对核查,现查明,垮塌发生前,该施工工地上岗当班人员共计14人,事故发生时有3人自行逃出,1人被迅速救起,10人被困失联。截至10月29日3:00,10名失联人员已全部找到,其中8人死亡,2人受伤。生还的6人中,2人入院治疗,2人留院观察,均生命体征平稳,没有生命危险,其余2人经检查身体无恙已返回住处。

今日,美的置业对此发布声明,称将全力配合政府救援。

美的置业在声明中承诺:不惜一切代价救治伤员,并处理好遇难人员善后工作;全力配合政府开展事故原因调查;已责令项目全面停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公司将汲取此次事故的惨痛教训,全面开展内部自检自查,加强工程与工地管理,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在冲刺千亿目标的路上,美的置业问题频出,今年10月美的置业还上演了一场反腐风暴。

10月9日晚间,美的置业发布公告,称审计风控中心接到举报并查实:原某区域公司副总经理代某,原某项目营销经理欧阳某某,串通下属置业顾问高某等5人利用销控操控房源,对外加价销售牟取非法利益超百万元原某区域公司某城市公司总经理胡某某,任职涉案项目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便利,要求营销经理为其操控房源,牟取非法利益,数额较大。目前代某、欧阳某某、胡某某以及3名置业顾问共6人被当地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中主要责任人代某、欧阳某某目前已被司法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今年年初,美的置业董事局主席郝恒乐在出席业绩发布会时表示,2019年公司的销售目标为1000亿元,这与此前“2020年千亿计划”的时间表相比整整提前了1年。数据显示,今年前9月,美的置业连同其合营企业和联营公司的合同销售金额为708亿元,同比增长约21.65%。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