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管理>>

3次蝉联顾客推荐品牌NO.1,大自然家居如何成为消费者“团宠”

2019-10-28 10:31: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2日,2019 GBIS全球品牌创新峰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Chnbrand三大年度指数――中国 品牌力指数(C-BPI)、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和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大自然地板三大指数均保持行业第一,荣获“2019中国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大奖”称号。

作为全球具有专业性、权威性与影响力的品牌盛会之一,GBIS全球品牌创新峰会所颁发的2019年TBV大奖是由工信部扶持的国家级品牌大奖,历时12个月,在全国范围内针对16-64岁居民用户进行抽样调研和科学分析,凭借独立、科学、即时的调查结果真实传递消费者心声,成为当下中国消费风向标,是全球具有专业性、影响力、含金量高的品牌大奖之一。

大自然地板在2019年度凭借三个行业指数第一,荣获“2019中国TBV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奖”。这是大自然地板多年来在品牌认知度、商品服务品质口碑和消费者信任度方面的实力印证!这也离不开每一位大自然地板用户的信赖与认可,离不开每一个大自然人专攻产品、精攻技术、创新营销的付出。

因需而变,创造用户价值

25年来,大自然家居不断深入洞察用户需求,紧跟时代变化趋势,积极倡导健康自然生活,不断更新策略为用户创造价值,其每一次活动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面目,为用户提供有趣的内容和多元的消费体验。

3月,上海地材展发布了“自然生活方式大数据报告”;4月,以“自然力量 一植向前”为主题,二度挺进阿拉善公益植树,以实际行动改善生态环境;6月,在大自然家居25周年超级盛典活动中,狠砸7.2亿元,联合罗莱家纺、飞利浦等送出健康豪礼,回馈用户;9月,打造大自然地板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发出“自然生活别硬装”的呼吁,倡导自然生活方式......

纵观2019年,大自然家居深挖用户需求,通过一系列营销组合拳,满足用户精神需求,让人类栖居在诗意的大自然。

服务卓越,以“客户第一”为宗旨

除了好产品外,“服务”从来是用户对企业第一印象的重要标签,也是赢得用户的关键。大自然地板一直以“客户第一”为宗旨,打造了专业、高效的大自然金保姆服务,可以为客户提供送货、保养、维护,查询、安装等保姆式服务,在全国各地上千个服务网点,均可第一时间解决用户需求,将服务模式从单一渠道逐渐向多元化渠道转变。凭借优秀的客户服务,大自然家居获得用户支持和信赖。

未来,大自然家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满怀对消费者的感恩之心,不断创新,带动行业发展,倾力打造地板行业的品牌榜样。以安全、健康、高质的产品和优秀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