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文化>>

变与不变的取舍之道,看大自然地板如何抢占品牌制胜点

2019-10-28 10:05: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所有的第一,都源自客户第一。2019年10月22日,大自然地板在GBIS 2019全球品牌创新峰会上斩获“2019中国TBV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奖”,成为C-CSI中国实木地板行业顾客满意品牌、C-NPS中国实木地板行业顾客推荐品牌,位居C-BPI中国实木地板行业品牌力第一名。据悉,这是大自然地板第三次喜获提名。

2019年家居行业进入洗牌阶段,业内转型者与跨界者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资本力量暗流涌流。大自然地板作为大自然家居旗下的主营业务,在当前形势下,在变与不变中探寻品牌制胜之道,在众品牌中突围而出,成功破局家居行业市场。

思变求新:打造自然生活方式

近年来,家居产业发生了结构性的变化,随着消费趋势的变化、市场的洗牌、资本的嬗变,家居行业的格局有了很大的分化。企业马太效应凸显,品类的扩张加速与商业模式的创新加快,品牌与营销开始出现新趋势。

面对日益改变的消费趋势与需求,大自然家居近年来不断思变,从产品品牌到生活方式品牌转变,围绕“生活方式”的理念来诠释家居产品解决方案,探寻消费者生活方式之路。从2018年开始,大自然家居全面进军品牌年轻化,打造美好生活方式。今年联合今日头条媒体,通过大数据深入洞察用户的需求,高屋建瓴地提出“我们的自然生活”年度主题,倡导自然生活方式。无论是“自然力量,一植向前”公益植树活动、公益跳绳等品牌运动,还是健康环保产品的研发以及地暖压干法技术升级,亦或是年度营销节点活动,无不围绕“自然生活方式”全面展开,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生活方式体验。不仅如此,大自然家居在玩法上也屡次创新突破,以时下年轻人喜爱的形式与内容,与用户沟通产生共鸣,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

作为人类自然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大自然家居希望消费者买回家的,不仅是家居建材,更是背后代表的文化和生活态度。业内人士分析,大自然家居持续对自然生活方式的探索与打造,其背后是一场真正对于用户需求的回归,是对用户个性化需求的重视。

坚守不变:产品与服务为永恒价值

纵然外界的环境不断变化,企业想要在未来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诚然需要固守本“心”,才能砥砺前行。据了解,大自然家居精耕行业25年,坚持绿色健康环保理念,始终以产品为王、质量为本、服务制胜,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

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认为,“大自然家居发展模式的本质还在于产品和服务,产品和服务是企业永恒的价值,我们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不变。”25年以来,大自然家居一直秉承专注做产品的恒心不变、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不变。据悉,大自然家居持续通过新技术、新工艺,不断提升产品的健康环保指标,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家居解决方案。作为地板行业的知名企业,大自然家居早在2006年便推出金保姆服务,逐渐形成业内优秀的标准化服务体系,将客户的满意度放在首位,不断强化售后服务体系,并将用户的好评率算入考核指标,为消费者提供更快、更全、更优质的服务。大自然家居重视服务的超前意识以及成功经验为家居企业服务升级提供了值得借鉴的范例。

此次再获重磅获奖,是行业权威对大自然地板25年品牌实力的认可,同时也是对其未来发展的鼓励。相信未来,大自然地板将继续以“变与不变”的辩证法持续打造企业竞争力,铸造家居行业消费者喜爱、具有价值的品牌,带动行业更多的品牌走向未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