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WTA年终总决赛正式打响,东方雨虹盛装亮相

2019-10-28 09:51: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7日,WTA年终总决赛在中国深圳拉开战幕,东方雨虹作为官方赞助商亮相深圳湾体育中心,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力量。二十余年砥砺奋进,东方雨虹朝气蓬勃,焕发青春,与WTA“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完美契合。东方雨虹认为,“守护美好人居离不开积极向上的斗志”。

助力国际赛事,提升品牌知名度

据悉,WTA年终总决赛是全球女子网坛的年终压轴赛事,国际关注度颇高。本项赛事首次登陆中国,总奖金达到1400万美元,其中,以全胜战绩获得单打冠军将拿到472.5万美元的奖金,这个奖金数额刷新了网球冠军的新高。10月27日至11月3日,WTA排名前八的单打选手和八对双打组合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展开精彩角逐。

作为全球级别最高的女子网球职业赛事,深圳这场终级决战聚焦了世界的目光,体育精神的热血点燃激情。东方雨虹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深耕建筑防水等领域二十余年,优质产品远销德国、巴西、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日本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随着产品与服务的延伸与丰富,“行之愈远,责任愈大”,东方雨虹肩负行业使命,助推中国建筑建材品牌走向国际。助力国际赛事,将中国建筑建材品牌带向更远的世界舞台,成为此次牵手WTA总决赛的初衷。

实际上,体育赛事的推广也离不开企业的助推和参与,东方雨虹作为民族企业的一分子,积极参与体育赛事,对中国体育事业贡献一己之力。

践行社会责任,支持中国体育事业

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综合国力的重要体现。东方雨虹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始终积极参与国家体育建设,以优质的产品与系统服务助力国家体育工程,不论是奥运会、冬奥会、亚运会的场馆建设,还是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均有东方雨虹的印记。

东方雨虹与WTA的合作是建立在“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并聚焦社会建设”这一共同愿景上,并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对体育、健康事业的发展,以及社会带来积极影响。

本次总决赛以Electric Momentum ——永恒动力为核心理念,这是对世界球员的期许,更是对深圳举办国际网球赛事的期待,以永恒动力支持中国体育发展。助推体育强国梦的实现,是每一个企业的责任与义务。作为中国体育发展的见证者,东方雨虹以“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为使命,以百折不挠、坚持奋斗的体育精神,持续为体育建设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