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卡拉多疑似食物中毒事件追踪 公司发表声明涉事门店停业整顿

2019-10-27 23:31:19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涂文华报道:10月27日,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卡拉多疑似食物中毒事件通报称,截至10月27日14时,全市多家医院共接受疑似食物中毒50例,现有10例患者留院观察。该事件迅速引爆网民广泛关注。

对此,当日下午,江西卡拉多食品有限公司发表声明称:关于部分消费者反映,10月25日食用卡拉多门店制售的“爆浆松松”面包后,出现腹泻现象。我们公司本着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对此事件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特别工作领导小组积极配合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调查及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同时公司决定采取以下措施:

1.所有门店“爆浆松松”面包、泡芙全面下架,相关门店停止冷加工产品环节制售;针对产品的原料采购、食品加工、运输、储存等各个环节开展全面自查自纠;对于工厂生产、物料运输、门店销售等过程中可能导致问题出现的原因一一进行分析排查;

2.涉及事件的门店停业整顿,积极主动配合政府监管部门进行事件调查及处理;同时欢迎顾客、媒体朋友及管理部门前往卡拉多门店检查监督,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意见;

3.各门店在此次整改活动中,在质量管控方面将根据国家法律法规,行业规范标准以及公司要求更加严格规范自己,确保食品安全。

目前事件的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相关监督管理部门也将通过官方平台通报此事件的初步调查情况。卡拉多相信专业质监部门的公正判定,对于产品质量问题我们绝不推诿,一定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积极面对处理,确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希望媒体记者朋友加强对我们监督和了解。

卡拉多表示感谢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媒体、消费者朋友对我们的监督,诚恳接受社会各界的指导和意见,认真对待每一个关于食品质量安全的反馈;卡拉多郑重承诺会进一步严格加强产品质量,确保将优质安全食品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