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大自然壁高2019秋季新品首发 | 现代简欧田园多风格墙布《遇见》

2019-10-22 18:16: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扭开瓶盖发现印有“再来一瓶”;收拾衣服时在口袋收获了几张大钞;迟了几分钟出门,还是赶上了计划中的公交;你在看TA的时候,TA也刚好在看你......总有太多小确幸在不经意间编织成了生活。关于生活中流淌着的别样美丽,每一天都在被不断发现。如果你依然感觉生活平淡,可以在这里遇见生活的小美好。

大自然壁高墙布新品《遇见》,不仅仅在讲述遇见治愈系,遇见零负担家居生活的期待,也是高颜值美学的完美载体。融合现代、简欧、田园三种风格,《遇见》版本中的欧式小马花、田园小花、自然枝叶、斑驳纹理等元素贯穿整个设计。

主打高级质感,典雅的暗花细节和精密色织提花工艺,质感高级、层次分明,从品质和格调打造高雅舒适的理想居住空间。

流行至今的欧式团花,为整个空间增添精致与奢华气质。轻奢风家居多采用暗花暗纹,看似低调,实则气质又内涵。《遇见》墙布系列,采用精密色织提花工艺,面料细腻、厚实、柔韧性强。暗花效果在不同的角度下呈现不同的花纹肌理,若隐若现。

整本采用更为沉稳、柔和的颜色,即保留了欧式的典雅,又充斥着现代田园的清新,在家具的搭配上,一般采用宽大精美的家具,辅以精致的雕刻,整体营造出一种华丽、高贵、温馨的感觉。

谈及鸢尾花,自然会想到那绚丽多变的花型以及浪漫的法国气息。设计师在原来简约的鸢尾设计上,增加了宝石、花苞和斑驳底纹的设计,即保留了欧式的典雅与华丽,又适应现代生活的悠闲与舒适。小环境到大面积铺贴的变化,都给人一种精致印象。

富于流动感的欧式卷草与团花暗纹相称,枝与叶之间的自然姿态将家居的大气、精致充分演绎。铺贴后显现出来的灵动魅力令人感受到更贴近自然的温度,非常适合喜欢低调又精致的用户选购。

在西方文学里,古希腊和古罗马民族用玫瑰象征着他们的爱神阿芙罗狄蒂、维纳斯,也象征着美丽和爱情。此款花型以欧式精致的宫廷玫瑰为主要设计元素,将优雅气质和艺术气息注入到梦幻的生活场景中,适合新婚夫妻或少女群体铺贴,让浪漫满屋弥漫着幸福的味道。

月亮总让人感到安全,星星总带给人温柔,隐藏在墙上的月亮与星星图案,献给始终坚信并守护浪漫爱情的您们。淡雅温和的色彩营造出现代家居温婉优雅的氛围,随意搭配都能演绎出梦幻感。

真正的精致生活,是从细微处遇见美好和向往。大自然壁高墙纸墙布,一条线、一根丝、一块面料……百变的设计赋予它夺目的外表,时尚的色彩和真挚的情感。当你拥有它,能发现日常多彩的生活;当你拥有它,也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