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河套酒业质量追求精益求精 技术提升永无止境

2019-10-14 21:09: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河套酒业质量追求精益求精 技术提升永无止境

匠心酿造美好生活

始建于1952年的河套酒业是内蒙古酿酒行业知名企业,享有“中国北方浓香型白酒生产基地”的美誉,河套王原酒生产基地被认定为“中国北方第一窖”,并获得了首届内蒙古自治区主席质量奖荣誉。河套酒业作为食品生产企业,多年来始终坚守“大品牌、大担当”的社会责任观,重视食品安全,坚定不渝构筑“舌尖上的安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至纯至真的河套美酒。

河套酒业建厂67年来,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质量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工匠精神来专心致志于产品的生产、检测、创新、研发,用精益求精来追求质量的极致,用匠心传承来酿造每一瓶河套美酒。

河套平原生态单季原粮 确保品质基因

河套平原地处北纬41度黄金产粮带,是中国北方重要的产粮区,素有“塞外粮仓”之称。丰富而肥沃的土地,年均3300小时的阳光照射,黄河水的自流灌溉,造就了河套地区特有的单季好粮。河套酒的酿酒原粮正是选用这样的生态单季好粮。

河套酒业将酿酒原粮储存在筒仓,避免了传统储存方式造成的二次污染,进一步保证了原粮品质,确保了河套美酒的酿酒原料绿色优质,成为河套酒品质的最好保障。

建立健全安全追溯体系 夯实产品质量关

河套酒业始终坚守“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质量理念,明确质量建设工作的重要地位,把质量优先的理念贯穿于生产经营的全过程、各环节,制定“五不能,四为主,三不放过”的质量思想。在整个生产过程中,设立了五道关口、八个关键部位和二十个重要质量管理点,保证了内部质量管理体系的完善和落实。营造了质量发展的环境,全面夯实产品质量关,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质量高地,推动企业质量工作不断向前。

企业培养了一支由中国白酒工艺大师任国军、中国评酒大师张红梅领衔的9位国家级白酒评委和15位自治区级白酒评委组成的酿酒技术团队,来提供技术保障。

2012年,河套酒业获得了首届内蒙古自治区主席质量奖。河套酒业是内蒙古自治区白酒行业内率先建立健全食品安全追溯体系的企业。

智能化、标准化科研创新 不断提升质量

科研是产品质量的核心,科研创新是质量提升的根本保障。质量提升是生产工艺和技术水平进步的结果,自主创新是产品质量提升的必然选择。

河套酒业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在保持传统固态发酵原则的基础上,改进创新,率先在行业内实现智能化、标准化生产,酿绿色、健康、放心的酒,开启了白酒的生态化和国际化酿造先河,酿造出具有“窖香幽雅、绵甜醇厚、协调甘爽、味净香长”的生态淡雅型河套美酒。

河套酒业是中国白酒行业里独树一帜的品牌,是生态淡雅型白酒的创领者,中国白酒品质的坚守者。荣誉的背后无一不是精工匠心的传承和情怀,坚守匠心,河套的产品品质始终如一,至纯至真。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未来,河套酒业将坚定不移以“酿造美好生活、实现和谐发展、永葆基业常青”为使命,匠心酿酒,用心做好每一瓶酒,用心服务好每一位用户,一群人,一辈子,同心同德,只为酿好酒。(李艳)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