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国庆节 蜡笔小新上品牛轧糖“遇见美味,遇见你”

2019-09-30 09:45: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70年披荆斩棘,70年砥砺奋进。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从“一穷二白”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创造了令世界瞩目的“中国奇迹”。中国的发展不仅造福了本国人民,也产生了深远的世界意义。中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始终坚持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

对于新中国的70年, “无论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还是在世界历史上,这都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的确,70年弹指一挥间,中国从火柴、铁钉都要进口,成长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从“一张白纸”起笔,画出高铁飞驰、巨轮远航、飞机翱翔、长桥卧波的壮丽画卷……70年来,中国人民用自己的奋斗,向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进,也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不断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

蜡笔小新休闲食品集团坚信品质才是畅销和长销的核心因素,学习和吸取祖国近年来不断飞速腾飞发展的经验。追溯消费需求本源,经过对核心工艺的进一步优化,并引进国外顶尖糖果设备,在品质上进行升级,通过对包材的重重筛选,采用年轻化新型包装,在产品包装上进行升级。蜡笔小新上品牛轧糖历经包装品质的双重升级,势必进一步奠定了蜡笔小新牛轧王国的地位。

我们吃上品牛轧糖,既填补饥肠辘辘的肚子,又享受到了零食的美味。上品牛轧糖有经典原味、蔓越莓味、咸蛋黄味、亚麻籽味,传统花生味五种口味,口味多样,以软牛轧为主,采用台湾手工牛轧工艺,取材新西兰进口全脂奶粉,阿根廷进口优质花生,北美直采非榨汁蔓越莓果干,对原材料近乎完美的执着,创造出口口生香的美味。

上品牛轧糖除了散装包装以外,还有蔓越莓味和经典原味75g和128g袋装,更方便随时与家人朋友分享美味。

蜡笔小新休闲食品集团携手上品牛轧糖祝愿伟大的祖国母亲70周年诞辰!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