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中秋节|蜡笔小新雪花酥 “一口苏到你 ”

2019-09-12 21:57: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秋节自古便有祭月、赏月、拜月、吃月饼、赏桂花、饮桂花酒等习俗,流传至今,经久不息。中秋节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为寄托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祈盼丰收、幸福,成为丰富多彩、弥足珍贵的文化遗产。

小时候,总喜欢指着月亮问问题妈妈总说,不能用手指指月亮小心天狗会把你的耳朵吃掉,当时可是吓得赶紧捂住耳朵。

小时候,妈妈常说月亮上嫦娥和玉兔。我便傻傻地经常抬头望月亮,总感觉好像真的能看到些兔子在上面奔跑。

小时候,喜欢提着花灯满院子跑,月亮的银辉驱散了黑夜的暗,那是难得不怕黑的一个夜晚。

小时候,喜欢和小伙伴一起玩,到河边放孔明灯,在它起飞前许下一个愿望,呆呆地看着它飞向远方。

一桌家常饭,一席家常话,一日家人情,秋高气凉,自在情浓。

一年一中秋,圆月圆相思。有些爱躲藏在生活的细节里,只要回忆起,就像吃蜡笔小新雪花酥一样,一口苏到你!

蜡笔小新雪花酥,采用新西兰进口奶源和天然奶油,奶香浓郁,口感丰富;添加海藻糖,降糖锁鲜;五种美好口味,清新蔓越莓味、热情芒果味、醇真巧克力味,浪漫玫瑰花味,豆乳味;还有72g雪花酥、115g雪花酥定量装哟!

今年中秋,有亲人相伴,有蜡笔小新雪花酥,真的很美好。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