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中电建建筑施工项目存两项违规被重庆住建委通报

2019-09-03 23:56:11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9月3日讯 重庆市住建委近日对2019年上半年建设工程质量提升行动专项督查的情况进行通报。在通报中,重庆市住建委列举了12则施工单位违法违规的典型案例,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高新区洺悦苑项目NF1-2-1/06地块5#楼项目榜上有名。

通报显示,洺悦苑项目主要有两项违法违规行为,一是标准养护试件管理混乱,局部混凝土浇筑未留置标准养护试件;二是部分批次的直径14mm钢筋无质量证明文件及出厂检验报告,且未进行复验。

资料显示,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是中国电建(601669.SH)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其下唯一的房屋建筑平台公司。

今年5月,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曾因施工现场一名工人戴的安全帽不符合《安全帽》(GB2811-2007)要求,被北京市延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罚款1千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