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华宇集团合肥项目环保不合规停工整改 一个月前违规销售

2019-09-02 22:19:09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9月2日讯 合肥市城乡建设局日前发布的《关于对湖山别院D地块项目相关单位及人员的处理通报》。8月21日,合肥市大气办在对合肥市蜀山区湖山别院D地块项目进行监督检查时,发现现场扬尘管理意识淡薄、扬尘防治措施不到位。

具体的问题有以下几个:1、施工现场未百分百封闭围挡。违反了《2018年安徽省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六个百分百”要求;2、渣土车辆出入施工现场未按要求使用车辆冲洗设施,造成市政道路大面积污染。违反了《合肥市建设工程扬尘污染防治暂行规定》第九款中第3条规定;3、施工现场内堆放的渣土遮盖不严密。违反了《合肥市建设工程扬尘污染防治暂行规定》第九款中第6条规定。

根据《2018年安徽省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皖大气办〔2018〕7号)、《合肥市建设工程扬尘污染防治暂行规定》(合建〔2015〕33号)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做出如下处理决定:1、责令该工程全面停工整改,列入重点监管对象;2、给予施工总承包单位通州建总集团有限公司通报批评,并记录严重不良行为一次;3、给予建设单位合肥华宇业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南巽建设项目管理投资有限公司通报批评,并分别记录不良行为一次;4、给予施工总承包单位项目经理黄魏魏、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李敦虎、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周凯通报批评,并分别记录不良行为一次。

通报显示,湖山别院D地块项目的建设单位:合肥华宇业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南巽建设项目管理投资有限公司,总监理工程师:李敦虎;施工总承包单位:通州建总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黄魏魏。

今年7月,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通报了2019年企业信用考评减分情况,华宇业瑞等6家房地产企业被扣分。通报显示,华宇业瑞此次被扣5分,原因是开发建设“湖山别院”项目,商品房购房款未按规定存入资金监管账户,业主多次群访。

据天眼查,华宇业瑞的第一大股东是重庆业远实业有限公司,后者系重庆华宇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宇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华宇集团去年曾被罚两次,原因是擅自改变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附件、附图内容,建设华宇御澜湾项目。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