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天启控股子公司施工项目发生安全事故被江苏住建通报

2019-09-02 22:17:34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9月2日讯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期发布《关于江苏天启建设有限公司的事故通报》。通报显示,8月24日下午14时10分左右,由江苏天启建设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江苏安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的常州市新北区孟河镇富民景园(四期)D地块安置房项目(D3#房、D4#房、D5#房、D10#房、D11#房、6#门卫、D地块地下车库即3#地下车库(D库中段)工程工地,发生一起物体打击生产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求,请各地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依据省住建厅《关于加强全省建筑安全生产责任追究若干意见的通知》(苏建质安〔2011〕847号)文件的要求,严肃处理事故企业及相关责任人。

天眼查显示,江苏天启建设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是江苏天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天启控股”)。

天启控股官网资料显示,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建筑施工为主业,涵盖项目投资、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的多元化现代企业集团。集团目前拥有9家子公司,年产值超20亿元。天启建设是集团全资子公司,为江苏省建筑业优秀企业,常州市建筑业总承包综合实力20强企业。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