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杨振:加加食品助力湘菜焕发活力

2019-08-30 12:47: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28日,加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振在长沙“加加,为湘菜加油”餐饮品牌发布会上发言。杨振表示,新一代湘菜更加注重健康,口味更加多元化,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2019年推出了减盐系列产品,有减盐生抽、减盐味极鲜等,要让湘菜焕发新活力。

以下为杨振发言全文

杨振:尊敬的湘菜泰斗王墨泉大师、许菊云大师、聂厚忠大师,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刘国初会长、任伟政常务副会长,各位湘菜大咖、各位嘉宾:

大家中午好!今天,非常荣幸能邀请到各位大师、大咖参加“加加,为湘菜加油”餐饮品牌发布会,这是湘菜携手湖南本土最大调味品企业加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共谋发展的一次盛会,更是我们加加食品拉开进军餐饮市场序幕的一次宣誓大会。

感谢大家拔冗前来参加本次盛会,我谨代表公司对大家的到来致以最热烈的欢迎!

中国餐饮市场年销售额高达4万亿之巨,湘菜保守估计在全国市场年销售额高达4千亿之巨,这是一个大有可为的市场。

湘菜是中国八大菜系之一,经过几代湘菜人,尤其是各位湘菜大师、大咖的努力打拼,现在火爆全国市场,大有风头盖过粤菜、川菜之势。北上广深,湘菜无处不火,火到什么程度?深圳人说:湘菜是深圳第一大菜系;北京人说:街头巷尾,随处可见湘菜。我为湘菜感到骄傲,我为每一位湘菜大师大咖感到骄傲,这正印证了曾国藩“无湘不成军”的励志名言!

加加食品是中国第一家酱油上市公司,也是中国第一家酱油智能制造工厂。作为湖南本土最大的酱油等系列调味品生产企业,将从餐饮领域的幕后走到台前,正式进军餐饮市场,从今以后,我们将以优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为自己证言。从湘菜起步,走向全国餐饮市场。

乔布斯说:做别人做过的事是一种耻辱。所以,我们进军餐饮的第一个创举,就打造了中国酱油行业三个专利产品:热炒鲜酱油,蘸食鲜生抽,红烧红浓酱油。

就全国餐饮市场而言,调味品已进入到一个复合调味品时代,为此,我们创立了【加加•一佰鲜】这个品牌,高标准、高品质研发生产一佰鲜生抽、老抽、蚝油、味精等系列产品。

新一代湘菜更加注重健康,口味更加多元化,加加在2019年推出了减盐系列产品,有减盐生抽、减盐味极鲜等,让湘菜焕发新活力!

中国餐饮市场前程远大,湘菜的魅力应该让全世界人民都知道!加加食品愿与各位大师、大咖真诚合作,打造一批湘菜名菜、名店、名厨、名师,为湘菜出湘,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作出应有的贡献!

再次谢谢各位大师,谢谢各位大咖!祝你们身体健康,生意兴隆,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