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打好食品安全保卫战

2019-08-20 17:39:53 中国食品安全报

扎扎实实备战全国民族运动会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打好食品安全保卫战

本报讯 鞠海生 记者李文良 发自河南 8月15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食品安全保障督查指导工作动员会。随着运动会开幕越来越近,河南省市场监管局要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扎扎实实做好工作。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唐远游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副巡视员刘波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监管人员需高度重视,抓紧行动,全力以赴做好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食品安全保障督查指导工作,确保打好打赢这次重大的食品安全保卫战。

对于做好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食品安全保障督查指导工作,唐远游强调四点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参与食品安全保障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习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充分认识做好本届运动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民族运动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要通力协作,迅速行动,周密安排,采取有力措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强大动力,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严谨的工作态度,最高的工作标准,全力以赴圆满完成民族运动会食品安全保障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根据职责分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领导小组指导督促参与运动会保障工作的相关部门抓紧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明确各自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分工、严格时间节点,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做到事前巡查纠正问题、事中监管操作规范、事后查询追踪溯源,积极防控食物中毒和食源性疾病,确保民族运动会期间不发生食品安全责任事故。三要明确责任分工。抓好运动会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必须明确责任,切实把每项工作落实到具体处室、落实到具体人,确保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各级各单位一定要对照自己的责任分工,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切实抓好落实,绝不容许出现任何问题。四要加强协调配合。河南省市场监管局餐饮处要做好民族运动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的组织协调工作,省局各相关部门要树立全局意识,加强沟通,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高效运转,确保任务落实。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