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欧丽薇兰携手明星大厨谢霆锋,闪现“沃尔玛8.8购物节”

2019-08-06 11:33: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4日,欧丽薇兰在深圳沃尔玛香蜜湖店举办了以“橄榄油我只爱欧丽薇兰”为主题的明星见面活动。当天恰逢“沃尔玛88购物节”,活动吸引了大批顾客来到现场。作为欧丽薇兰品牌形象代言人,谢霆锋以神秘快递员的身份“意外”地出现在了活动舞台,成为了整个购物节的焦点,引起现场粉丝阵阵尖叫。

橄榄油锋味月饼天妇罗,谢霆锋现场大秀厨艺

谢霆锋无论对音乐还是对自己的锋厨身份都是认真的,人也是最帅的!刚到活动现场,他就将精心准备的锋味中秋月饼递到了辛勤工作的沃尔玛员工和欧丽薇兰顾客的手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谢霆锋这一暖心举动,被在场的美食达人“发现”,并同步在各大网络平台直播,网友纷纷表示羡慕。此外,谢霆锋还为现场顾客带来了惊喜大礼,现场签售了锋味月饼和欧丽薇兰产品,让顾客将锋味祝福和橄榄油花样中式料理带回家。

互动环节过后,谢霆锋在活动烹饪区大秀起厨艺,现场烹饪了花样中式料理。在介绍到本次中式料理的主题——中秋月饼时,谢霆锋说,它的制作并不简单,选用的火腿是来自意大利帕尔玛,莲蓉是由湖南湘莲制成,层次丰富、甘味香浓。最后,再通过欧丽薇兰顶级橄榄油烹饪而成。谢霆锋现场还为它起了个霸气的名字:橄榄油锋味月饼天妇罗!

橄榄油在西方被誉为"液体黄金",是迄今为止所发现的油脂中适合人体营养的油脂。欧丽薇兰所推出的欧丽薇兰特级初榨橄榄油含有橄榄多酚等多种活性物质,单不饱和脂肪酸平均含量高达79%,能极大提升菜品的营养价值,非常适用于短时高温和西式冷烹等烹饪方式。不仅如此,欧丽薇兰橄榄油还适用于各式高温中式烹饪,其烟点高、耐煎炸、烹饪稳定性好。同时橄榄多酚含量是普通特级初榨橄榄油2倍的欧丽薇兰高多酚特级初榨橄榄油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三大系列产品,代表了欧丽薇兰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好的中式烹饪食用油产品。

对于“唯有美食与音乐不可辜负”的谢霆锋来说,欧丽薇兰橄榄油是他生活的必需品。他现场分享了使用橄榄油烹饪的感受:欧丽薇兰橄榄油能适应中餐短时高温的烹饪习惯,烹饪时,能在食物表面形成保护层,可防止食物水分和营养成分的流失,反复煎炸非但不会产生有害物质,炸出的橄榄油天妇罗还更有独特香味!这正是橄榄油与锋味月饼的完美结合之处。”

初心不变,欧丽薇兰决心将橄榄油消费做大、做强

“为国人引入地中海膳食饮食模式,将西方橄榄油的优点融入中国消费者的烹饪方式及饮食习惯”,欧丽薇兰总监王磊女士称这是欧丽薇兰的品牌初心。她表示,7年来通过与明星大厨谢霆锋的同行,欧丽薇兰从初入市场到成长为橄榄油品类的领军品牌,屡屡斩获国际品质大奖,这一路前行,彼此共同见证了双方的成长。

王磊女士说,过去几年里,欧丽薇兰开发出了不同系列的产品,让橄榄油不只是能制作凉菜与沙拉,更能烹饪橄榄油水煮牛肉等多类橄榄油花式中式料理。今年,欧丽薇兰还邀请了明星大厨谢霆锋和米其林三星餐厅行政总厨Paolo Casagrande,共同演绎橄榄油花样中式料理——橄榄油水煮牛肉。粒粒饱满的花椒、颗颗火辣的朝天椒、片片弹牙的牛肉,在遇到欧丽薇兰橄榄油的那一刻,迸发出了前所未有的热情。

活动现场,沃尔玛中国首席采购官刘晓恩先生、沃尔玛中国市场部总监叶沛妍女士、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波先生、益海嘉里集团包装油事业部兼消费品渠道事业部副总监赵红梅女士、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王然鹏先生等亲自品尝了谢霆锋烹饪的欧丽薇兰橄榄油锋味月饼天妇罗,并给予了高度赞赏。

作为沃尔玛的战略一级合作供应商,欧丽薇兰橄榄油本次进店活动得到沃尔玛的强力支持。作为世界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的使命是让人们生活的更美好。欧丽薇兰是中国橄榄油领导品牌,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沃尔玛跟欧丽薇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能够最大程度提升顾客购物体验。

随着国内对健康生活饮食的不断重视,地中海膳食饮食模式的优点必将融入到中国消费者的烹饪方式及饮食习惯中去;橄榄油在地中海沿岸国家的几千年历史,也必将被中华饮食文化包容和吸收。欧丽薇兰作为国内橄榄油品牌先行者,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