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鲁润静园小区交房两年 业主还没办下房产证

2019-08-01 14:20:33 信网

信网7月31日讯 买房过后,业主最为期待的就是办理房产证,拿到产权证书也算是尘埃落定了。但家住市南区鲁润静园小区的业主崔先生,近期却因房产证迟迟没有着落而烦恼,原来崔先生的房子已经交付两年,但至今都没有接到开发商关于办理房产证的通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表示,目前鲁润静园小区的开发商已经办理了初始登记,但小区还需要进行综合验收工作,小区业主房产证的办理时间还需要等待开发商的通知。

据了解,崔先生于2016年购买了一套位于市南区鲁润静园小区的房子,开发商于2017年将房屋交付,“如今交房已经两年了,但是我们家的房产证至今都不能办,孩子还急着上学,我们全家都着急办理落户。”崔先生表示,他希望得到开发商确切的消息,以便能够顺利地办理房产证。

对于此事,信网联系到了鲁润静园小区的开发商青岛鲁润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润置业公司”),当得知信网的采访意图后,工作人员告知信网其为财务办公电话,随后给信网留下了其他可对接的联系方式,但信网多次拨打该电话无人接听。随后,信网尝试联系鲁润静园小区售楼处及先前联系到的开发商财务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鲁润置业公司开发的鲁润静园小区商品房,已经办理完成初始登记,具备了办证条件,但小区还需要进行消防等综合验收工作,该工作人员称:“等开发商的所有验收项目完成后,将材料文件准备齐全,小区业主才能够办理房产证,目前还需要等开发商的通知。”

信网从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到,当开发商办理完成初始登记并完成验收工作后,业主可将开发商提供的房地产交接书、登记申请书、预告登记证明、交费发票以及房主的个人资料如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等准备齐全后,就可以到不动产交易中心办理相关房产证明。

信网记者 李美玉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