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房屋漏雨渗水逼走创业平台 MAX科技园:一年前就安排维修

2019-07-17 22:15:01 信网

信网7月16日讯 创业不易,每一个创业的年轻人都想找一个靠谱的园区入驻,以解决自己的后顾之忧。2017年,王先生入驻了高新区的MAX科技园,想要在科技园里做一件创业平台。但入驻没多久,王先生租用的10号楼在一场大雨后就出现了屋内漏雨渗水的情况,而他多次报修后问题始终没有得到彻底解决,不得已只能提前搬离了科技园。信网(热线0532-80889431)来到MAX科技园,探访之后发现园区内受潮情况比较明显,但没发现有明显的渗漏情况。园区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之前王先生确实因房屋渗水一事报修过,2018年夏天园区也因此事特意安排了第三方机构对房屋进行了维修,“在那之后,渗漏的问题就已经解决了。”

漏雨渗水没解决 创业平台就要搬走?

据负责人王先生所说,房屋漏雨的事是从2017年夏天开始的,那时他刚刚入驻科技园不久,“下雨的时候雨水会顺着窗户渗进来,雨下得大的话落到屋里的就是水柱了。”发现渗水的问题后,王先生就找到物业报修,可修来修去问题却一直没彻底解决。

王先生找过物业、找过开发商,也向高新区的房屋质监部门反映过,但这要渗进屋里的水就是出不去。王先生原本计划要在园区里创办一家创业基地,但因为房屋渗水的事原本已有意向的入驻企业也打了退堂鼓,无奈之下王先生也于今年年初选择撤出了科技园,而此时他在MAX科技园的租期还尚未到期。

现场探访:物业证实业主多次报修

品牌赋能、高端园区运营商、八大运营平台……MAX科技园的广告语写得颇具吸引力。信网也了解到,MAX科技园以电子信息及相关应用产业作为产业架构基础,以科技服务业和生产性服务业为产业助推器,园区建成后预计引进120余家区域总部型企业,吸引相关人才3000余人,打造办公楼、企业研发中心、酒店、人才公寓于一体的复合型产业园区。

可按照王先生所说,偌大的园区却解决不了房屋渗漏这件小事,房屋漏雨渗水的事已经拖了近两年的时间,期间虽有维修但没有彻底解决问题,这显然与科技园的宣传承诺不符。今年的雨季已经来临,MAX科技园的漏雨问题还存在吗?是否还有其他的企业会受此影响呢?

信网来到高新区的MAX科技园,从园区几座楼建筑物的外观看没有明显的渗漏现象。王先生原先入驻的是10号楼,10号楼的一层是食堂和会议室,窗边和墙角等位置也没有看到有明显渗水。不过,在10号楼的墙外能明显看到地砖因受潮发黑发霉,这一现象在整个科技园里也比较普遍。

在科技园的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证实王先生之前确实来报修过房屋漏雨的事,“他来过好几次,我们也给他修过。但是最近我们想再去看看还有没有问题了,他就不让我们进门了。”

招商中心:一年前已通过第三方维修

在MAX科技园招商中心,信网见到了项目负责人潘总和物业负责人刘经理都向信网解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科技园的房子都是向外出售的,这位王先生是租了我们其中一位业主的房子,想要做一个创业平台。一开始确实出现了漏雨的情况,在王先生报修后我们立即安排人进行了维修。不过王先生可能不太满意第一次维修的效果,所以2018年夏天我们又联系了第三方公司重新进行了维修,之后就没有漏雨的情况了。”

同时,刘经理也表示,维修过程中给屋子重新刷了腻子,可能会存在腻子没有干透,从而导致屋内的墙面不够平整或者可能存在轻微渗水的情况,但绝对不会是漏雨、漏水的问题没解决。

“最近一段时间,王先生也因为之前漏雨渗水的事进行了投诉,高新区管委的相关部门也已经到现场进行了查看。从现在的情况看,漏雨漏水的情况并不存在。我们也会根据房屋质监部门的要求,对房屋是否存在质量问题再进行仔细检查,同时也会就房屋维修等问题再与王先生沟通。”招商中心潘总表示,作为一家专门从事产业运营的园区,每一家入驻企业都是园区的“宝贝”,园区会在基础设施、政策宣讲、资金扶持等多方面为企业提供帮助和服务。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