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六次失约至今未验收 青西新区颐海蓝湾啥时能交房?

2019-07-11 12:01:22 半岛网-城市信报

颐海蓝湾啥时能交房?

最近,青西新区颐海蓝湾小区因为交房时间一拖再拖遭到了业主的控诉。据业主介绍,按照购房合同中的约定,新房的交付时间是在2017年底,目前已经延期一年半的时间,期间开发商曾六次失约,六次更改交房时间。记者了解到,早在去年底,业主就收到了交房通知,但开发商却拿不出任何房屋符合交付标准的文件,至今小区仍未通过验收。根据相关政府部门最新落实的情况,颐海蓝湾项目将会在 8月底前后交付 。

近日,有市民通过青岛市政务网反映青西新区颐海蓝湾项目延期交房一年半 ,至今仍未通过验收,开发商在交房一事上多次失约,200多户小区业主有家难回。据该市民介绍,他是2015年11月份购买的颐海蓝湾的房子 ,可直到2016年10月份才完成的网签手续,按照购房合同中的约定,颐海蓝湾的交房时间是在2017年底,现在新房主体已经建好,但一直未通过验收,交房更是遥遥无期。

同是颐海蓝湾业主的李女士也是在2015年买的房子,她告诉记者,起初由于工程上的一些原因,新房的交房时间由2017年底延期至2018年3月 ,考虑到合同上有三个月的交房宽限期,大家也就接受了交房延期的事实。可是到了2018年3月份,开发商又将交房时间改到了6月份。“交房时间一拖再拖,6月份改到了8月份,8月份的时候又说12月份交房,但是对于承诺的交房时间 ,开发商一次都没有兑现。”李女士回忆,到目前为止,开发商已经六次失约,六次更改交房时间。

李女士告诉记者,就在2018年底,开发商确实通知了业主收房,但是却拿不出符合交房条件的材料和证明,有愿意拿钥匙的就按流程拿钥匙,不愿意拿钥匙的就得再等下去。对于开发商这样随意的做法,李女士表示无法接受,而因为开发商多次延期,也给业主的生活也造成了很多不便。“家里人辛辛苦苦凑出买房钱不容易,无奈遇到颐和海置业这样的开发商,迟迟不予交房。”“很多人的婚房都买在了这里,房子不交付,连婚期都给耽误了。”业主反映道。

7月10日,记者拨打了颐海蓝湾售楼处以及开发商青岛颐和海置业有限公司的电话,但均未接通。据相关政府部门最新落实的情况,颐海蓝湾项目正在进行尾工建设,尾工建设基本接近尾声,将会在8月底前后交付。记者了解到,针对颐海蓝湾问题,政府部门近日还组织了业主见面会,会议上初步确定,颐海蓝湾小区将于7月底验收,8月底正式交房。城市信报记者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