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国家知识产权局复审宣告 通领诉公牛两项专利无效

2019-07-03 14:25: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3日,据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牛集团”)称,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复审和无效审理部《无效宣告请求审查决定书》(第40759号、第40829号),正式决定江苏通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领科技”)发明专利“支撑滑动式安全门”(专利号为ZL201010297882.4)和实用新型专利“电源插座安全保护装置”(专利号为ZL201020681902.3)的全部权利要求不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第二十二条第三款规定的创造性,宣告上述两项专利全部无效。

2018年12月通领科技就上述两项专利在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公牛集团提起专利侵权诉讼,为维护知识产权合法权益,公牛集团于2019年1月就涉案的两项专利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了专利无效宣告申请,国家知识产权局分别在今年4月23日和5月24日对上述两项专利的无效宣告申请案进行了审理。

据介绍,公牛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以转换器、墙壁开关插座为核心,为消费者家庭、办公等用电场合提供全方位电源连接及用电延伸性需求解决方案的电工集团,目前产品覆盖转换器、墙壁开关、LED照明、数码配件等领域。公牛集团表示,自成立以来,始终将研发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之一,并为此十分重视知识产权体系的建设与保护工作。截止2018年底,公牛集团拥有有效专利共703项,其中,在“保护门”方面拥有有效专利37项。公牛集团始终坚持使用自身专利和技术为消费者生产、提供高品质产品。

公牛集团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知识产权管理,并愿与行业各方、社会各界一起努力,共同推动全社会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公牛集团将一如既往地以消费者利益为核心,以产品品质为根本,回馈社会各界的厚爱。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